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妻子的秘密》刘恺威“恋”新欢 杨幂疑似安胎

时间:2013-11-23 19:31:1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大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杭州热拍。剧中,刘恺威饰演的帅气富二代,恋上化身落魄白富美的赵丽颖,上演现实版“阴谋与爱情”。...

  由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时尚情感伦理大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杭州热拍。剧中,刘恺威饰演的帅气富二代,恋上化身落魄白富美的赵丽颖,上演现实版“阴谋与爱情”。据悉,《妻子的秘密》剧情跌宕起伏,看点十足,而根据先期的市场情况判断,该剧必将在2014年的电视剧市场中掀起一场大规模的观剧狂潮。

  时尚偶像混搭家庭伦理 《妻子的秘密》遭遇抢购潮

  《妻子的秘密》讲述了一对母女、两对恋人、三个家庭关于欲望与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据悉,虽然剧中有大量诸如婆媳关系的家庭伦理戏份,但时尚、青春、偶像等元素依然是这部电视剧的重要基调。

    因此可以说,《妻子的秘密》创新性地将时尚偶像剧与家庭伦理剧完美融合,既有富含戏剧冲突的情节贯穿始终,又展现了时尚华丽的偶像剧气质;在做到接地气的同时,又具备了超越韩剧的青春时尚气息,这些都决定了该剧将拥有多元化的卖点和极为广泛的受众范围。

    就目前看,该剧已经引起了广泛的网友讨论,在明年的电视剧市场中,《妻子的秘密》掀起观剧狂潮的趋势已愈发明朗。

  虽然《妻子的秘密》目前尚在拍摄阶段,但却已在版权市场中引起了竞购热潮,在前不久成都和杭州等地的电视剧交易会中,《妻子的秘密》都是最吸引眼球的,引来无数播出平台竞相咨询。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其实早在开拍之初,互联网播出平台就形成了对该剧的抢购之势,制片方浙江广厦文化传媒集团甚至需要多次连夜审查采购协议,来及时与各家欲采购的新媒体进行沟通。

    同时,该剧在卫视平台的市场行情也非常不错,前日,湖南卫视更是邀请该剧主创刘恺威为2014湖南卫视广告招商大会站台。据该剧出品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介绍,“之前已有多家国内一线卫视和我们洽谈了购剧事宜,而最终《妻子的秘密》必将落户国内最顶尖的卫视平台。”

  对于《妻子的秘密》在市场中的超常作为,有电视剧行业资深从业人员表示,这种抢购风潮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据了解,自2011年底电视剧市场陷入低谷后,剧集成交情况和单集价格都较之前出现了大面积的滑坡。当下,很多电视剧都面临销售困难,“卖不出去”四个字已成为很多制片方挂在嘴边的口头禅。然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妻子的秘密》还未拍摄完成,就已经吸引到大批播出平台青睐。

    据某卫视负责人称:“《妻子的秘密》之所以吸引大家一拥而上,很大程度是因为清楚地抓住了观众的诉求。这部剧并不拘泥于传统的电视剧类型风格,而是将时下最吸引观众的青春、时尚、偶像、婆媳关系、豪门恩怨、商战、传奇等元素融为一体。吸取了那么多类型剧的长处,吸引力自然非同小可!”除此之外,据有关专业人士称,《妻子的秘密》的制作水准绝对在行业中位居翘楚,质量上乘不容置疑!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3/792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