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因为爱情》收官 “腹黑女神”海陆逆袭受赞

时间:2013-11-23 19:05: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完美收官,片中,虽然豪门女大PK以海陆饰演的文馨的悲剧结局告终,但是海陆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近日,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晴天》完美收官,片中,虽然豪门女大PK以海陆饰演的文馨的悲剧结局告终,但是海陆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青睐。近日有网友就女神级演员的角色展开盘点,海陆凭借文馨这一反面角色,摘取了观众心中的“逆袭女神”桂冠。

  正义天使VS腹黑女神

  每个演员都希望给观众留下演技好、形象佳的印象,在红遍南北的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和《步步惊心》中,杨幂刘诗诗分别凭借穿越角色被观众熟知并喜爱,可谓一炮而红。随后,杨幂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电影《孤岛惊魂》《小时代》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不凡表现,但被观众津津乐道的仍是穿越女“晴川”。而刘诗诗在参演电影《不二神探》后,仍然是观众心中的“马尔泰若曦”。

  与杨幂和刘诗诗不同,海陆因《新还珠格格》中“紫薇”被观众熟知,给观众留下温柔聪慧的印象,此后在《我家有喜》中饰演乐观执着的“白水喜”,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而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挑战自我,首次出演反角,凭借对剧本的准确把握,把文馨这个集全剧矛盾于一身的反面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让观众完全被角色的情感感染,对这个可怜至极而误入歧途的悲剧角色又爱又恨。有网友评价说,海陆这次演的比以前都成功,颠覆了曾经的角色。

  泪眼朦胧假阴险VS胸大无脑真腹黑

  同样是腹黑角色,《甄嬛传》中的华妃(蒋欣饰)飞扬跋扈、阴险歹毒,又胸大无脑,最终得到凄凉的结局,却仍被正直的观众们恨得牙根痒痒。

  与华妃的命运相似,在《因为爱情有多美》的豪门女神“腹黑”战中,文馨在使出泪眼朦胧、博取同情、谎话连篇等“必杀技”后,仍然以悲剧告终。但不同的是,文馨身世可怜、坏得情有可原,跳海后反而洗尽铅华,还原了善良本色,所以其悲惨结局不但没有被唾弃,反而成为全剧最催泪的情节。这一角色也在可怜、可恨、可悲、可爱的情感中完成了华丽蜕变,最终成为了全剧最催泪、最深入人心的角色。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3/7926.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