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将播 “范爷”现场称重超60公斤

时间:2014-12-21 16:53:2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张丰毅(微博)、李治廷、张钧甯(微博)等主演悉数亮相。...

昨日(12月18日),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张丰毅(微博)、李治廷张钧甯(微博)等主演悉数亮相。前几日张丰毅接受采访时称范冰冰有60公斤,这让范爷颇为尴尬,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豪气现场上称,但结果悲剧了,她的体重竟然超过了这个数字!

数字解读:投资近3亿 最贵龙袍50万

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着重讲述了武媚娘传奇的成长经历,以情感角度入手,解读大唐盛世的风云往事。从现场播放的VCR来看,画面考究,制作精良的该剧在时下的国产古装剧中首屈一指,据出品人吴宏亮表示,呈现这样一部鸿篇巨制并不容易,在服装造型方面耗重金,力求画面精美不出错,仅范冰冰的服装就有260套之多,全剧组人员的服装有1000多套。当天,发布会现场陈列了20余套华服供来者参观,其中最贵的一套龙袍价值超过50万。

吴宏亮表示,《武媚娘传奇》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有六百余人,拍摄期接近10个月,共拍摄了三百余个自然日,为了让《武媚娘传奇》的剧本能够更加新颖且感动观众,剧本的前后修改共经过了3年。吴宏亮表示,《武媚娘传奇》的耗资巨大,目前算来,总投资只差几百万就将到达3亿。

此前已经7年没拍过电视剧的范冰冰表示,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历史上唯一的、不可能被复制的人物,从她本人到剧组的所有成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据范冰冰表示,她将从武媚娘十几岁进宫,一直演到82岁。

阵容解读:张丰毅是中流砥柱 李治廷眼神清澈

《武媚娘传奇》的演员阵容庞大,除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领衔主演,更网罗了大批颜值高的俊男美女以及实力派戏骨,张钧甯、张庭 (微博)、周海媚(微博)、张馨予(微博)、张彤、孙佳奇等女演员都有着美艳的外貌;巍子李晨(微博)、李解、李李仁等男演员也是潇洒帅气,这样横跨内地、香港、台湾的演员阵容,是如何组建在一起的?

范冰冰解读说:“首先确定的是两个男演员,张丰毅大哥是这部戏的主心骨,我们其他人都是年轻演员嘛,他就像一根定海神针一样,有他在我们就都很安心。李治廷很年轻,也很有才华,最重要的是眼神很清澈,我希望他饰演的李治能带给观众值得信任的感觉。”

至于剧中的与其情同姐妹,之后又不幸反目的徐惠为何由张钧甯饰演,范冰冰称:“因为我们两人的对手戏很多,所以我希望对方一定是要和我是两种类型,大家都知道张钧甯是个很好的演员,又非常漂亮,所以请她来演这个角色。”而张庭、周海媚等戏骨的出演,范冰表示这些演员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也都是值得信赖的好演员,因此当《武媚娘传奇》开拍就想到了她们,而她们也很给面子的前来帮忙。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1/927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