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风吹半夏》热播赵丽颖和李光洁CP感爆棚 倪妮、杨幂都栽过

时间:2022-12-10 11:37:10 作者:不详 来源:影视口碑榜 点击:

  核心提示:在热播的电视剧《风吹半夏》中,饰演赵垒的李光洁人气飙升。剧集开播十多天以来,女主角许半夏的饰演者赵丽颖,能够登顶各种角色人气热榜的第一名,是让大家不意外的。毕竟,她作为85花的top,拿到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应当。...

在热播的电视剧《风吹半夏》中,饰演赵垒的李光洁人气飙升。剧集开播十多天以来,女主角许半夏的饰演者赵丽颖,能够登顶各种角色人气热榜的第一名,是让大家不意外的。毕竟,她作为85花的top,拿到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应当。但是,让人意外的是,在剧中有一个角色,那就是由李光洁饰演的赵垒,人气渐渐上浮,到第九日播出时,已经登上了人气榜第三,仅次于《天下长河》中罗晋饰演的康熙之后。

数据的表现很直白,网友们的呼声也不小。人们一致认为,李光洁这一次出演的赵垒,太苏太有感觉,特别有魅力,和许半夏的极限推拉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
对于这一点,赵丽颖也有话说,在开播当天举办的演员直播里,赵丽颖评论李光洁饰演的赵垒,就是外表野狼内心金毛。看了剧的观众,对赵丽颖的点评表示十分赞同。明明是叱咤风云,在商海里沉浮多年的赵垒,被许半夏吃得死死的,被挂电话后,就一声不吭地直接追到东北。跑到东北,又为了帮她促成和王老板见面,跳了冰窟窿。观众说,赵垒的行为不是恋爱脑,是半夏脑。李光洁这个“老男人”在这一剧里,把人们真是迷得不要不要的。
这个老男人的人气之高是出人意料的,因为剧里面第一个登场的是弟弟欧豪,观众还以为他才是女主角的官配,而且,最近这些年来粉圈最流行的就是小奶狗,大家都希望85花这些姐姐们配一个弟弟来谈恋爱,欧豪就算是这一挂。姐弟恋的流行不知道是从何而来,好像只有这样,才能彰显出姐姐们的魅力。于是乎,最近几年,观众们就看到好多正逢转型当口的85花女演员们,要是不知道该怎么改变形象,就全部都一个猛子扎进去拍姐弟恋。最后,我们看到的效果只能感慨一句,她们被忽悠得不轻。
就拿最典型的,距离大家最近的,当下正在播出的《爱的二八定律》来说。抛开剧情、人设等等一切问题,归根到底,还是杨幂许凯的CP感不足。现代偶像剧里面,如果男主角够给力,他就是这部剧的半壁江山,他的魅力能够弥补很多地方的不足。许凯,就直接让这半壁江山塌了。
这个问题也同样暴露在《女士的法则》当中,姐姐江疏影和弟弟彭昱畅之上,他们最早被吐槽为是二姨和她的傻侄子。再往前,倪妮也吃过这个亏,在《流金岁月》里面和由董子健饰演的谢宏祖站在一起,总让人不断给自己发问,这大美女是怎么想的?
85花们兜兜转转了这么几年,直到赵丽颖为大家带来了她和“老男人”李光洁的出彩CP,才让人们发现了姐弟恋太多的短板存在。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22-12-10/1062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