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王的女人》明道陈乔恩再演“情侣档”

时间:2013-10-15 13:32:3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于正剧永远不走寻常路,今日将登陆浙江卫视的《王的女人》,就让原型是项羽的疯狂和原型吕雉的吕乐爱得天崩地裂。...

  于正剧永远不走寻常路,今日将登陆浙江卫视的《王的女人》,就让原型是项羽的疯狂和原型吕雉的吕乐爱得天崩地裂。

    为宣传此剧,浙江卫视为《王的女人》在杭州西湖边召开了发布会,饰演吕乐的陈乔恩和项羽的明道亲到现场“吆喝”。由于多部剧的合作,又是好朋友的关系,现场两人心情十分好,不但互相揭短打趣,陈乔恩更是频频拍打明道以识亲密,对于媒体的采访也是有问必答十分配合。

    接吻数高达“300多次”

  明道和陈乔恩两人已经合作了十多次,陈乔恩表示,和明道真是熟到不能再熟,《王的女人》是陈乔恩第一次去横店拍戏,有明道在身边真的很好,收工后两人可以吃吃饭,喝点小酒什么的。明道也附和着表示,演员有时必须要避嫌,比如晚上11点多你想找人聊天,找别人会有顾虑,找乔恩就完全没问题,哪怕她睡着了我也可以一个电话拨过去。陈乔恩立刻撇清:“他这个人讲起话来很罗嗦,一说就是一大堆,没想象的那么浪漫”,陈乔恩则毫不给帅哥留面子。

    陈乔恩还爆料,在台湾拍戏时明道天天接送自己,哪怕早上4点也会赶到,让自己一度想“他是不是想追我”,当然后来发现没有。然而就如此合拍的朋友,最初的时候居然还互相看不顺眼。陈乔恩告诉记者:“拍摄《王子变青蛙》的时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我性格很外向,可是明道就很内敛,所以彼此都看不顺眼,但在慢慢接触中还是发现明道人真得很好。”

    当记者有问起,两人还记得接了多少次吻时?两人彼此看了一眼,回答:“300多次,有吗?”明道又补充道:“合作了四档剧,接吻300多次应该有吧。”陈乔恩也坦言,自己跟别人接吻都很紧张,跟明道不会,两人会十分默契。

    陈乔恩重口味爱演“腹黑女”

  陈乔恩在台湾出演了不少偶像剧中的邻家妹妹,后因在《笑傲江湖》中敢爱敢恨的东方不败一角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不过,其实《王的女人》拍摄于两年前,是陈乔恩和于正的首次合作,在剧中陈乔恩饰演了吕乐从16岁到35岁的生平,正因为剧中“黑化”的表现给于正留下了深刻印象,才有了后来《笑傲江湖》中的“东方姑娘”。

    “我在台湾的时候不知道于正这么大名气,接到他电话来试戏,发现他没什么架子,会一直跟你说对剧本的想法,可能是这个角色演下来他发现我有耍狠的潜质,后来让我演东方不败。不过很遗憾,这部戏要是能多腹黑几集就好了,我其实还蛮喜欢演腹黑的角色,我口味好重啊。”

    于正的两部戏让陈乔恩从小女人变身女汉子,正在拍的电影中她饰演起心机女来也是气场十足,“其实我就是个演员,想去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谈不上转型什么的。比如旗袍,觉得这辈子一定要穿上演一次。还有吻戏我比较不在行,演了这么多次自己看了还是会想笑,下部戏要接狂吻的”。

    记者问及她的演艺目标时,陈乔恩幽默回应:“他问我是不是娱乐圈A咖,我只能说自己是CCUP,不,DCUP。我是个没有什么企图心,既来之,则安之的人,不觉得自己已经走了多远,只能说现在还在走着。”

    明道为演“霸王”求教京剧前辈

  自出道以来,明道一直扮演的就是温良多情的好男人形象。陈乔恩爆料,现实生活中明道也是如此,曾经两人收工后明道要陈乔恩陪着自己悄悄去看个让他心动的女生,两人远远看着那女生围着围裙洗东西,明道说这样看看就很满足了。这样的个性,如何能演绎出霸王的霸气呢?

    明道说这个问题也很困惑自己,为此还曾求教京剧界前辈,如何体现出人物的霸气?这样霸气的人物如何谈情?心里有底之后,这个人物就不再让明道为难。他回忆,拍乌江自刎那段,按照剧本的设置,霸王环顾四周之后就直接自刎了,结果当时明道忽然觉得心里一股郁气难舒,忍不住仰天长啸。

    “剧本里没这么要求,我就是觉得有一股气憋得难受,一定要喊出来。喊的时候有种很奇妙的感觉,好像这个角色就随着这一声长啸离开了我的身体。幸好那时候已经拍到了尾声,剩下都是不重要的戏,否则我真的很难再找到霸王的感觉了。”明道说。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0-15/788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