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王的女人》话题不断 造型剧情遭质疑

时间:2013-10-15 13:26:4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等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卫视热播,该剧由制作人于正操刀。...

    由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等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卫视热播,该剧由制作人于正操刀。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话题人物于正,该剧在播出之初便吸引了无数粉丝目光。

    不少看了该剧的网友表示,剧中情节太过现代化,穿越感十足;不仅如此,陈乔恩的昆虫头造型也成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质疑一:陈乔恩造型喜感大跳钢管舞

  在之前《王的女人》发布会上,主演陈乔恩曾自爆剧中造型喜感十足,虽说在剧里造型多变,但吕乐少女时两个圈圈的发型也让主演陈乔恩“苦不堪言”。

    剧中陈乔恩要从16岁演到35岁,吕乐16岁时的发型用陈乔恩的说法是“脑袋上顶了两个圈圈”,因为拍摄时天气太热,两个圈圈总是不肯服帖地翘起来,陈乔恩说,“从侧面看上去很像一种昆虫,我觉得真的很好笑,可是又要演得很威严。导演总是叫‘把她的头发压下去’,我就说‘可是导演真的压不下去哎’,然后我就笑场了。”


  除了陈乔恩自爆颇具喜感的“昆虫头”外,剧中有这么一个情节,从小叛逆不走寻常路的乐儿在舞楼里黑纱长裙大跳钢管舞。针对这一剧情,不少网友纷纷质疑,虽说吕乐出身乱世,并非官宦之家,但也是自小饱读圣贤书、受着三纲五常的熏陶成长的。在过去那个社会,一个家庭出身上算优渥的女孩子怎么可能那么晚、穿着单薄的在花楼里跳舞呢?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女主角跳的竟然是现在D厅酒吧里常见的“钢管舞”。

  质疑二: 剧情被指雷同旧作《玫瑰江湖》

  网友们乐此不疲的另一点是该剧被指和之前于正的一部旧作《玫瑰江湖》颇为相似。《玫瑰江湖》是以群雄纷争的民国初年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段江湖气息十足的旷世绝恋。整部剧同样是围绕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情、友情展开的。

    而《王的女人》却将故事背景移到了乱世纷争群雄并起的楚汉时期,同样是乱世、同样是两个姐妹相逢于杀场,至此注定了将会为爱征战一生。有网友表示,看过前两集后,除了时代背景和主角名字变了外,剧中情节没有丝毫差别。看来这次编剧又和观众开了一个大玩笑,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0-15/7888.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