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开播 范冰冰上演恋爱史

时间:2014-12-21 16:18:5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武媚娘传奇》精心还原了一个盛世大唐,这里有美女轻纱罗带曼妙身姿,有烽火连天热血征战,有历史传奇奇闻妙事。以前我们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言剧,现在我们要看“皇帝全家爱上我”的超级壕门盛宴!...

    范爷携众新欢霸气归来!由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将于今晚(21日)登陆搜狐视频,剧中,范冰冰与几位新欢男宠的各种CP情事颇为精彩。与李晨私定终身、懵懂纯爱,可谓青梅竹马;与张丰毅鸳鸯戏水谱写忘年之恋;和李治廷再续前缘跨越千年却是不伦之情。

    《武则天》精心还原了一个盛世大唐,这里有美女轻纱罗带曼妙身姿,有烽火连天热血征战,有历史传奇奇闻妙事。以前我们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言剧,现在我们要看“皇帝全家爱上我”的超级壕门盛宴!

  范冰冰送上“大尺度”恋爱宝典

  很多人羡慕武则天,能以女子的身份登上大宝并执掌朝堂15年确实值得称羡。但是剧中的武如意从感情上讲却是命运多舛的,多番苦恋却终没能觅得良人。剧中范冰冰饰演的武如意一生有四段虐恋之情。少年时期的武如意与李晨饰演的李牧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彼此爱慕,怎奈两人情深缘浅,彼此错过,再见面已经物是人非,一个是宠妃一个是朝臣。

    刚刚入宫,武如意一舞惊艳朝堂,成为李世民(张丰毅饰演)的后宫宠妃,如意本以为李世民是自己此生的依靠,没想到他却在将武如意带入宫廷斗争之后骤然离世,独留如意一人被逼削发为尼。有个一直守护自己的李恪(李解饰演),却因为伦常、纷争等各种原因没有在一起。终于在李治(李治廷饰演)的深情中突破伦理的桎梏,宁愿承受着乱伦的骂名,也要与之相伴,可李治最终也没能与她相伴到老。

  豪华阵容 巨额投资壕任性

  《武则天传奇》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张馨予等众多当红明星,阵容豪华堪比贺岁大片,可谓是实力与颜值兼备的超强组合。以上的众位明星主演,每一个单拿出来都是一顶一的名角,此次几位大牌明星汇聚,除去故事情节,只是几位同台飙戏的噱头已足以吸引观众的目光。该剧耗费了8个月的时间,精心打造了80集的超长篇幅巨制,从武如意入宫之前一直讲到她的晚年,如此细致且大胆的做法在速食观影习惯盛行的当下极为少见。

  在之前曝光的一系列花絮、剧照中,最吸引人的除了几位俊男美女,就当属剧中奢华贵气的服装造型。华美璀璨的发饰、精致雍容的妆容再加上图案繁复精美的衣袍,《武则天》的服装造型绝对是近年来最精细的。该剧造型不仅保质,数量也非常惊人。据悉,仅范冰冰一个人的服装就有260套,其他一众演员的戏服加起来有3000套左右,可见斥资3亿并非无的放矢。

   不仅如此,《武则天》还是范冰冰有史以来最用心的一部电视剧,阔别电视6年,回归荧屏的她除了但当主演之外还加盟兼职制片人,范冰冰工作室也是该片的出品方之一。细看该片的超长出品方名单,也可以窥见该剧大制作的一面,可谓各方势力齐出力,中影股份、恒大影视听着就壕气,连《读者》集团都参与进来,这是要为剧集增加故事性呢,还是奠定亲民的基调?

  传奇故事 范冰冰一个人的武则天

  《武则天》可以说是一个女人的史诗,讲述的是一代传奇女王的一生。武则天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女皇帝,也是中国史上最富争议的女人之一。后世有的骂她心狠手辣,有的赞她治世之才,虽褒贬不一,却都不能否认她本身的传奇色彩。这样一个传奇的女人,关于她的影视剧作品层出不穷,而演绎过武则天的也多是娱乐圈的绝色美人,从冯宝宝到潘迎紫再到刘晓庆都是如此。此次武则天的扮演者范冰冰美貌已经超出人类的想象,更重要的事她本身的争议、话题性。

  范冰冰曾多次表示武则天是她儿时就钟爱的人物,不演武则天一定会后悔。她自身的美貌、霸气、争议和对事业的狠劲也正是武则天身上的特质。而此次《武则天》将淡化历史上对于武则天弑女、废子、夺位的狠辣的篇幅,而专注在她一生的感情上面,将一代女皇塑造成为一个为爱而生、为爱疯狂的女子。

    可以说这部剧更像是一部超长的爱情宝典,讲述一个极具权利的女人的恋爱史诗,从青涩初恋到“皇帝爱上我”再到“皇帝儿子爱上我”直至“我成为皇帝”,这样的情感故事比任何一部时下流行的虐恋小说都要更华丽。

  武如意的一生是精彩辉煌的,因为她得到了世间最尊贵的身份,受尽世人仰慕。然而她也是受尽悲苦的可怜人,不仅每一段感情都不得善终,就连一开始的姐妹都因为争宠夺权而与自己分道扬镳、反目成仇。以致天真烂漫、重情重义的武如意,最终不得不变成了身居高位却注定孤独的武则天。

    演绎如此一个情感丰富、情路坎坷的大女人,至今单身绯闻不断的范爷会不会带入自己的理解呢?嗯,至少开播之前的各种新闻看来,范冰冰和李治廷已经被定义成绯闻男女,而跑男中的能力者李晨也是范冰冰安全后盾,忠实的护花使者。而这台上台下的故事讲如何演绎下去,就要看接下来的80集详细分解了。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1/926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