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古装剧《风中奇缘》或成彭于晏电视“绝唱”

时间:2014-10-12 17:02: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已于“十一”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中饰演“卫无忌”的彭于晏因其帅气的外表和霸气十足的演绎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直呼:“卫将军好帅!”...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风中奇缘》已于“十一”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中饰演“卫无忌”的彭于晏因其帅气的外表和霸气十足的演绎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直呼:“卫将军好帅!”

  熟悉彭于晏的粉丝都知道,想看到他基本都是在“大荧幕”电影院里,极少可以在电视剧里面看到他,而且让大家熟知彭于晏的也是他主演的各类电影。近两年将工作重心转至电影的彭于晏确实收获颇丰,通过《激战》、《分手合约》、《翻滚吧!阿信》等影片收获了不少粉丝,而这次能够在电视上看到他,也让喜爱他的粉丝和网友表示很惊喜很开心。不过有消息称,《风中奇缘》之后彭于晏可能不会再接拍电视剧,听闻此消息的网友大呼:“《风中》难道会成为彭于晏最后一部电视剧吗?”

  霸气“卫总”惹人爱

  《风中奇缘》讲述的是大漠狼女瑾瑜因为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其中彭于晏饰演的就是霸道英勇的南朝将军卫无忌。相比胡歌饰演的温润如玉、善于隐忍却不善表达的“九爷”,彭于晏饰演的“卫无忌”不管是在战场杀敌还是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都是保持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态度,这种霸气十足的角色性格加上彭于晏略带邪气的表演让观众对“卫将军”花痴不已,纷纷表示“已被霸道总裁迷晕!”生活中的彭于晏也是尽显“霸气”范,不仅拥有超man的身材,白羊座的他性格也是热情、开朗、率真、无畏,对待工作也一直秉持“拼命三郎”的性格,让无数粉丝“尽折腰”“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

  《风中奇缘》后难登小荧屏?

  由彭于晏、胡歌、刘诗诗主演的古装虐恋大剧《风中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而彭于晏11月、12月接连还有两部电影上映,形成了他今年首个“作品季”。近年来彭于晏电影作品连连,凭借对各类角色性格的准确把握和完美演绎,彭于晏无疑成为了一众年轻男演员中担当重任的首选之一。此次,彭于晏愿意从大荧屏转战小荧屏,出演《风中奇缘》中的南朝大将军“卫无忌”,他表示是因为“角色性格魅力太强大,拍摄规模也完全不输电影。”

    相对于彭于晏经常现身的电影圈而言,粉丝们这次能在小荧屏上看到他实属不易,但据了解,彭于晏后期的工作安排基本上还是电影不断,电视剧却不多,而这次等待了两年才播出的《风中奇缘》,也许会成为近几年彭于晏少有的电视作品了,让不少粉丝大呼“心塞”。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0-12/9011.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