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天龙八部》热议不断 宗峰岩为慕容复代言

时间:2013-12-27 17:43:5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钟汉良、金起范、宗峰岩、张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从人物造型到片尾音乐都成为大家吐槽的焦点,很多网友都笑称《天龙八部》堪称“年度吐槽大剧”...

  由钟汉良金起范宗峰岩张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从人物造型到片尾音乐都成为大家吐槽的焦点,很多网友都笑称《天龙八部》堪称“年度吐槽大剧”。

    而宗峰岩饰演的慕容复出场后,虽造型也被吐槽但是人物塑造上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些网友表示“新版的表哥深沉且有贵族气质,超过以往的任何一版《天龙八部》”、“完全能够理解为什么王语嫣,会这么喜欢慕容复了。”

  全新慕容复看点多 宗峰岩演技纠葛反派

  在新版《天龙八部》中,宗峰岩饰演的慕容复甫一登场便让观众眼前一亮:“相比乔峰的豪放造型,慕容复则显得温文尔雅,江湖儒士的形象瞬间就出来了”、“以前总在武侠剧中看到宗峰岩,他和钟汉良之前也演过对手,这一次两个人戏份也不少,看着一定很过瘾”。

  对于慕容复这个经典角色,宗峰岩表示自己会努力诠释出不同以往的风格,也带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觉。他介绍说,新版《天龙八部》是在金庸先生的最新版本上进行创作的,因此慕容复的内心纠葛会更加复杂:“他确实是一个悲剧人物,最后他发现自己其实只是父亲的一颗棋子,但是当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

    正是这样一个命运“悲凉”的反派人物,却一直是观众在《天龙八部》里“最讨厌的人”,宗峰岩也笑称自己压力挺大,“以往有演过反派,观众确实会有很多反响,会把我当做反派角色,所以一直还蛮有压力。但是现在我已经理解大家,也期待慕容复这个人物会让观众有不一样的感觉,不那么讨厌他。”

  南慕容北乔峰成亮点 观众期待双雄大战

  尽管该剧争议不断,引发了“全民吐槽”的观剧热潮,但是观众仍然十分热爱《天龙八部》的经典故事,乔峰、慕容复之间的关系也成为剧中的精彩看点,贯穿全片。而随着《天龙八部》的热播,剧中乔峰与慕容复之间的龃龉恩仇也会逐渐拉开帷幕,很多观众都认为“南慕容北乔峰的设定一定是故事里最精彩的一部”、“两个英雄式的江湖人物成为了毕生的对手,会有很多精彩的对峙,所以也特别期待新版《天龙八部》里,乔峰和慕容复的双雄大战!”

  在接受采访时,宗峰岩则认为“乔峰和慕容复其实并不是对立状态,只是江湖上给了他们这样的名声和地位,也因此形成了不同的江湖势力,我想慕容复在内心,是特别欣赏乔峰的。”不仅如此,宗峰岩也坦言他所饰演的慕容复性格十分复杂,对乔峰等三兄弟也怀揣着“羡慕之意”,自己却逐渐成为了江湖风雨中的孤家寡人。

    这些复杂的情绪使得慕容复充满更多悲情色彩,观众们也对他之后的故事尤为期待:“想知道宗峰岩版的慕容复会有什么不同”、“慕容复和乔峰之间的关系太复杂了,感觉这是《天龙八部》里最跌宕的一部,所以一定会守在电视前面,围观慕容复和乔峰之间的大战!”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2-27/799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