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热播 杨桃姐夫惹怒观众

时间:2013-11-28 18:17:5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杨桃姐夫段西风没处理好“一夜情”而发展成婚外恋,导致妻离子散,让观众恨得牙痒痒。...

  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杨桃姐夫段西风没处理好“一夜情”而发展成婚外恋,导致妻离子散,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其实,分析段西风的背叛轨迹,网友最痛恨的无疑是他的摇摆不定和软弱,在“小三”的柔情攻势下一再妥协。

  剧情很尖锐


  小三上位观众恨得牙痒痒

  《咱们结婚吧》中,除了高圆圆[微博]饰演的杨桃和黄海波[微博]饰演的果然的恋情主线外,为了撑满50集剧情,其他配角的生活也并不平静。尤其是杨桃的姐夫段西风是500强企业高管,与妻子恩爱有加。编剧对这样的成功人士不会手软。

    段西风在妻子怀孕后,得知有过一夜情的女人邓佳佳也怀孕了。如果说是“酒后乱性”还能勉强让观众接受,那他接下来所做的一切就是自毁生活。起初邓佳佳表示只要钱去医院解决,段西风给钱后,又送小三回家,发现对方居住环境差,又出于同情要给她租好点的房子。

    面对如此“有情有义”的男人,邓佳佳动心了,承诺不破坏对方家庭,但要生下孩子。起初用尽甜言蜜语挽留,后面就威逼利诱,逼段西风离婚。最终婚外情败露,段西风只得净身出户。

  网友叹角色


  “软弱男”摇摆大家都受伤

  最近,“渣男”这个词很流行,段西风的软弱也是“渣男”特质之一,正是他的游移不定导致了婚姻破裂。网友看到这部电视剧,连呼“防火防盗防小三”。网友对段西风这个角色吐槽不断,“奇迹果子”表示:“我觉得在这个事情出现后,要将伤害降到最低的方法就是要果断解决,感情用事的结果,就是每一方都会受到伤害”。

    “风衣分分”则表示:“现实生活中遇到小三破坏家庭,没有人能不痛恨,但重要的是,我们谴责小三的同时,往往忽略了造成伤害的这个男人难辞其咎。”观众马先生表示:“正是段西风的妥协退让,小三才步步上位,结果是大家都受伤。如果他在女方第一次找来就态度狠点解决干净,那就只是一夜情,有可能不会到离婚这么悲催。”

  情感遇漩涡


  对谁都好是把双刃剑 男人的魅力在于自制

  写出这个“渣男”角色的编剧孟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段西风的性格是个完美主义者,他对谁都好,因此会照顾所有人的感受,当然这种性格是把双刃剑。处在漩涡中的人,也会犹豫、徘徊,碰到黏上的就不能完美地处理。他和小三的纠缠,双方都有问题。接下来,观众会看到段西风漫长的赎罪过程,毕竟那么多年夫妻,是有感情的。”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心理学博士倪小莉表示:“男人最大的魅力在于自制,这是优秀男人和普通男人的区别。但现实是男人往往经不起诱惑。男人和女人用情的专一程度有所不同,男人爱妻子,也不会排斥别的女人。所以,段西风不是软弱,而是无法自制。至于妻子要不要原谅,婚姻需要冷静处理,如果有爱就继续下去,不能忍受就选择离开。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8/794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