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家和万事兴》江苏开机 叶项明首演腹黑男

时间:2013-11-25 18:11:1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华策影视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近日于江苏开机,该剧由金牌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亲自操刀,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海陆、李进荣、叶项明等领衔主演。...

    由华策影视和简远信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近日于江苏开机,该剧由金牌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亲自操刀,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海陆、李进荣、叶项明等领衔主演。

    本剧讲述了一个家庭中两个女儿的婚姻遭遇,展现了现代人的情感观念及婚姻困境。叶项明在剧中饰演陈凯文,首次尝试腹黑痴情男角色,和以往相比是一次极大颠覆。

  据了解,由《百万新娘2》的原班制作人马创作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服装造型故事情节将全面升级,关于家庭生活的探讨也更为深入,关注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强调现代女性的爱家及独立向上的个性。本剧由海陆、李进荣、叶项明等联合主演,叶项明在剧中更是大胆突破,首演腹黑男。

  从《大唐女将樊梨花》中玩世不恭山大王薛应龙,到《楚汉传奇》中饰演悲情太子扶苏,再到《马永贞》里英俊潇洒、对爱情执着的“少帅”卢子祥,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每次都做到成功华丽转身。型男叶项明在《家和万事兴》中饰演陈凯文,一改往日阳光男孩的形象,而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腹黑男,但同时也是一枚痴情汉。

    这是叶项明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觉得充满挑战,也很刺激。在他看来,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每一个人都会被身边的环境和自己的经历所影响,即使是坏人也有可爱的一面,希望观众不要恨凯文。

  叶项明搭档金牌制作人简远信

  台湾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曾凭借《薛平贵与王宝钏》、《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1、2》等脍炙人口的好戏风靡荧屏,掀起一阵阵收视狂潮。《家和万事兴》沿用《百万新娘2》的原班金牌制作班底,讲述了一对姐妹的婚姻生活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和困难之后重获幸福的故事。简远信认为,新剧《家和万事兴》是一部更走心的家庭情感剧,本剧延续了《百万新娘2》的风格,主打情感牌。

  叶项明对首次和金牌制作人简远信合作表示非常高兴,并通过微博晒出和剧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给简远信庆生的照片,大大的蛋糕,场面非常温馨。

    另外还在微博中预祝《家和万事兴》掀起新一轮的收拾狂潮!简远信也在微博中称赞叶项明是一位相当不错的实力派演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实力派加偶像派演员叶项明此次和金牌制作人简远信搭档,奉上全新的情感剧《家和万事兴》,非常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5/793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