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因为爱情有多美》新星PK巨星以“情”制胜

时间:2013-11-18 14:02:3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湖南卫视[微博]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即将在月底接档《璀璨人生》,又一段错爱与阴谋的大戏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在戏路风格上延续了湖南卫视同类题材电视剧的一贯风格...

    湖南卫视[微博]偶像伦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即将在月底接档《璀璨人生》,又一段错爱与阴谋的大戏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在戏路风格上延续了湖南卫视同类题材电视剧的一贯风格,演员阵容上也同样保留了近来屡试不爽的“全新星”班底,以期在众巨星领衔的同档期电视剧市场上再次突围成功,创造新的收视神话。

    《因为爱情有多美》集结了赵韩樱子、彭冠英、海陆[微博]、李泰[微博]、蒋毅[微博]、张含韵[微博]等众多新生代偶像,他们用清新的面孔、自然的演技为这部偶像伦理剧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芒果新星”PK荧屏巨星 《因为爱情》收视前景看好

  今年夏天众多大牌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竞相登陆各大卫视平台,上演了一场史上最惨烈的巨星厮杀战,冯绍峰[微博]的《兰陵王》、国民媳妇海清[微博]的《抹布女也有春天》、文章[微博]的《小爸爸》,以及孙俪领衔的《辣妈正传》等等,都在开播前和播出过程中受到了媒体的热捧。

    无论是版权价格再创天价,还是各种热热闹闹的明星绯闻,无一不吸引着媒体和观众的注意力,甚至连跻身大银幕很久的大明星黄晓明[微博]、周迅都重返电视剧市场捞金,电视剧市场的星光在这一季显得格外耀眼,然而湖南卫视却逆潮流而动,月底推出几乎“全新星”班底打造的自制剧《因为爱情有多美》,足见其对这部自制剧的信心十足。

  一方面,从多年前的《还珠格格》开始,一直到近期正在热播的人气自制剧《璀璨人生》,十多年的经验告诉湖南卫视一部剧的成功绝大部分来自于一个好故事,而非仅仅依靠明星来吸引眼球,事实上,大明星领衔的电视剧惨淡收场的案例屡见不鲜,多年来湖南卫视自制剧所向披靡也正是依靠其在故事和题材上的创新和精耕细作,这也让湖南卫视顺便成为了一个“造星”平台,而非只会花大钱“请明星”的普通制作公司。

    另外一方面,对于广大的湖南卫视忠实观众而言,《因为爱情有多美》中这些所谓的“新星”其实也都是熟面孔,女主角赵韩樱子今年上半年刚在该台热播剧《爱在春天》与观众见面,另外一位女主角海陆的《新还珠格格》、《笑傲江湖》和《宫锁珠帘》等都曾是湖南卫视的大热剧集,就连首次触电的张含韵都是因为湖南卫视首届“超女”而走红大江南北。

  《因为爱情有多美》承袭湖南卫视自制剧的品牌优势,加上首创的“偶像伦理剧”剧情模式,月底接档《璀璨人生》收视前景一片光明。

  《因为爱情》以“情”动人 张含韵首次触电演绎酸甜真我

  《因为爱情有多美》以“情”动人,这个“情”一方面指该剧复杂纠缠的剧情,另一方面指剧中“错位的爱情”。没有星光熠熠的大牌明星、没有奢华浮夸的造型设计,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反其道而行之,大打优质小清新牌,用一批年轻的演员打造了一部都市情感大剧。新颖的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在青年演员们自然不俗的表演下成为了该剧的最大卖点。

  曾在《爱在春天》里有出色演出的赵韩樱子与李泰,这一次不再演缠绵的情侣,而是饰演了一对相亲相爱的兄妹,海陆、蒋毅则是饰演了一对初恋情人。当年红透半边天的“超女”张含韵首次触电,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活泼可爱活但却十分爱吃醋的富家千金祁琪的女孩,观众将在电视剧中再一次感受“酸酸甜甜”的张含韵。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18/790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