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打狗棍》今迎大结局 巍子英雄传奇不落幕

时间:2013-11-17 12:48:0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将迎来大结局。...

    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将迎来大结局。剧集以新中国成立为剧终落点圆满收官。结尾男主角戴天理(巍子饰演)慷慨激昂的呐喊陈辞,将全剧推向了高潮。

    郭靖宇书写家国情 民族传奇不落幕

    英雄传奇巨制《打狗棍》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家卫视,经过35天持续热播,迎来了大结局。那图鲁(黑子饰演)带着日本鬼子来到藏有宝藏的冰窖密室,却没有想到戴天理(巍子饰演)早已未卜先知等在那里。戴天理与他们两人展开最后对决,国恨家仇在这一刻最终了结。剧终,日本侵略者和汉奸走狗被消灭殆尽,热河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来了新中国的成立。作为在抗日战争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英雄,戴天理和戴素芝(岳丽娜饰演)在马九斤(杨志刚饰演)的邀请下,站上了丽正门。

    《打狗棍》全剧故事从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写起,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热河“戴”和“那”两个家族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为线索,讲述了民间组织“杆子帮”的抗战传奇故事,并细致展现了热河半个世纪的风情画卷和承德抗日战争的史诗。

    郭靖宇说:“一个国家如果忘记屈辱,一定有新的屈辱在等着它;一个民族如果忘记了流血牺牲的前辈,那这个民族一定没出息,中华民族不是这样的民族。最后戴天理的呐喊其实喊出了我们所有创作者的心声,希望能用电视剧《打狗棍》向在反侵略战争中流血牺牲的先辈致敬,向永不屈服的中国人民致敬!我们民族精神所铸就的精彩传奇将永不落幕。”

    巍子领衔实力派 卖力表演获赞

    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搭档老戏骨的携手飙戏,令该剧好戏连台,演员的卖力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极高认可,成为热议的焦点。有观众感叹:“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巍子,之前在《铁梨花》中塑造的赵元庚充满了血性,没想到这次在《打狗棍》中的戴天理更加有情有义,成功超越了自我,实现了演艺生涯的又一次突破。看来一个好的演员需要一个好的导演发掘更多的潜能,也需要一个好的角色来展现更高超的演技。希望郭靖宇导演和巍子能够再度合作,继续打造更多的荧屏经典。”

    成功塑造了戴天理角色的巍子为这个角色拼尽全力,着实受了很多苦,也实现了个人演技的又一次突破。剧中,有一场跪倒在父亲面前的戏,巍子为了表现人物的悲恸,特地设计了从远处冲出来,然后用膝盖滑着地跪过去的动作,戏出来非常精彩,但巍子的膝盖却严重挫伤。还有一段戴天理被日军挑断脚筋,用双手拄地行走的戏,拍完后巍子的手掌被砂石硌得全是血印,透支体力过度而大病一场。

    巍子、黑子、杨志刚等主演,熬酷暑、淋大雨,在战火硝烟中奔跑,身上经常是旧伤没好又添新伤。岳丽娜刚生完孩子几个月就进组,边拍戏边带孩子,非常不易。于毅外柔内刚、张弛有度的表现获得了惊艳的效果。高明、王奎荣两位老戏骨饰演的一对死对头,一正一邪,拿捏有度的表演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传达民族大义 获评充满感染力

    剧作中所传达的“打狗棍,专打疯狗、恶狗、汉奸狗、侵略狗!杆子帮,保家、卫国、兴邦!”民族大义情怀也与故事紧紧相扣,深入浅出又激励人心。缅怀历史、振奋人心也正是郭靖宇创作《打狗棍》的初衷。有观众表示:“表现抗战故事和战争精神的影视剧不少,但是真正能够让人被故事吸引,从中体会到民族不屈精神的经典并不多,《打狗棍》就是这样一部让人被人物命运所牵引,和人物一起哭、一起笑,被这种民族气节所深深打动的作品。”

    腾讯娱乐讯 今日(11月17日),由完美建信影视、西安奥金百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于毅等联合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将迎来大结局。剧集以新中国成立为剧终落点圆满收官。结尾男主角戴天理(巍子饰演)慷慨激昂的呐喊陈辞,将全剧推向了高潮。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17/7900.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