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因为爱情》海陆展演技 获封“催泪女神”

时间:2013-10-11 18:35:0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多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女一号海陆饰演的文馨深陷豪门虐恋中,剪不断的情感纠葛与欲望交织,观众大呼虐心。...

  近日,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多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女一号海陆饰演的文馨深陷豪门虐恋中,剪不断的情感纠葛与欲望交织,观众大呼虐心。

    而“催泪女神”海陆的每集必哭,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有网友不禁大呼:海陆这是要水漫金山的节奏啊!

  海陆哭戏致敬刘雪华

  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饰演的文馨是一个悲剧角色,自幼遭养母虐待,长大后遇到生命中第一个爱的男人陈笑飞(蒋毅饰),却被拆散。嫁给林多俊(李泰饰)后,以为美满的幸福生活即将开始,却不料重遇初恋情人陈笑飞,旧情复燃,为拾最初的那份美好,她误入爱的歧途,迷失了自我。

  片中,被称为“催泪女神”的海陆哭戏最多,几乎每集必哭,无助哭、难过哭、悲伤哭、慌张哭……哭得淋漓尽致、催人泪下,哭戏之多大有赶超刘雪华之势。

    海陆也表示,早期看琼瑶阿姨的作品,刘雪华的哭戏非常深入人心,也大方表示在哭戏方面,刘雪华的作品也给予了自己启蒙作用。与刘雪华经典的无声落泪相比,海陆对于哭戏的表达也有自己的诠释,其声泪俱下的样子,颇具感染力,甚至让观众对文馨这一反面角色生出了怜悯之心。

  “催泪女神”哭出真功夫

  海陆“催泪女神”的称号来自《新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海陆凭借水到渠成的哭戏赢得观众认可。而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的表现比“紫薇”更进一步,各种哭态都自然流露,着实显示出了自己的表演功底。

  面对悲剧、苦情又扭曲的文馨这一角色,“催泪女神”海陆也曾不淡定。拿到剧本时,海陆得知哭戏多时,她意识到必须哭出感情和感染力,才能打动观众。

    为了把哭戏演得更加透彻,海陆深入研读剧本,与导演和搭戏演员深入讨论,形成了对角色的全方位理解,据悉,在拍摄每一场哭戏时,海陆都要做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剧情进行感情的酝酿,力求达到最饱满的精神状态。

  海陆此次首度挑战此类展现了人性“阴暗面”的角色,借哭戏之力,为角色加足了同情分,令角色本身不但不遭人恨,反而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然而催泪之后,该剧已逐渐进入权力之争、夺爱之战等火爆虐心的剧情,海陆凭借自然的表演,把文馨的欢喜和忧愁,无奈和坚强刻画得淋漓尽致,获得观众认可。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0-11/787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