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打狗棍》安徽将播 郭靖宇与雷剧划界线

时间:2013-10-11 18:25:3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70集电视剧《打狗棍》即将于10月14日登录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由导演、编剧郭靖宇创作,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高明、王奎荣等共同演出,以热河“杆子帮”为主角讲述了热河人民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

  70集电视剧《打狗棍》即将于10月14日登录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由导演、编剧郭靖宇创作,巍子、岳丽娜、黑子、杨志刚、高明、王奎荣等共同演出,以热河“杆子帮”为主角讲述了热河人民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据悉,《打狗棍》融入了郭导自己家族的真实故事,并始终遵循“不雷、不二、非神剧”的原则。

  郭靖宇再次打造传奇剧 讲述家族历史

  郭导的新作《打狗棍》融入了自己家族的真实故事,郭导在创作的时候倾注了自己的创作热情。郭靖宇导演表示:“在创作上,要特别感谢我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就是我的母亲。她出生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年份和最艰苦的地方的最艰苦的局部。我第一次听到鲜血与生命的故事就是发生在我家长辈身上的故事。

    我外公1941年参加革命,成立了茅山抗日游击队,为此我妈妈的三个爷爷被侵略者铡掉了头颅。”《打狗棍》此前在地方台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了让观众满意,郭导在创作时杜绝循规蹈矩,让故事充满变化和惊喜,郭导坦言,“观众看到最后一集的时候会发现,离第一集的故事特别的遥远。

    因为这个戏跨度比较长,开始是这种路子的,中间还不停的换招、换路子,到后面它就是另一种风貌。总体来说,是一个比较长的跨度的戏,每集的信息量也都比较大的作品。我个人认为前边的戏没有后边的好看,可能越往后越好。”

  与雷剧划清界线

  《打狗棍》整部剧长达70集,这部电视剧制融入了情感纠葛、兄弟恩怨、家族仇恨、帮派斗争、父子情仇和保家卫国等多种类、多层次的感情因素和矛盾冲突。

    对此,导演郭靖宇表示:“整个剧作是最传统的方法,但是把我所有能想到的戏剧因素全都融里边了,而且料下得很重。以前我拍《铁梨花》的时候他们说我是给观众做一大桌子的菜,这回可能不是一大桌子,而是一大锅,把我能想像的调料全扔在锅里了。

    我是创作者,同时也是普通观众,我知道观众比较喜欢重口味。这就好像是我太太怀孕时候,全家都跟着吃素,如果有机会在外面吃,我肯定选一个重口味的大餐,这个《打狗棍》就是这样的一个大餐。”

  郭靖宇介绍说,《打狗棍》是绝对杜绝“雷剧”的元素,《打狗棍》始终遵循着“不雷、不二、非神剧”的原则,与之前的 “抗战雷剧”划清界限。据悉,制作方在筹备之初下足了功夫,严格拒绝一切“雷剧”元素,不仅在剧情上严把关,演员上也邀请实力派加盟。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0-11/7875.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