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鹿鼎记韩栋版曝片花 终究不能超越经典

时间:2014-12-22 12:05:1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帅气男星韩栋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将于12月20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张檬、贾青、娄艺潇、张馨予等众多女星饰演的“老婆军团”霸气登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抢老公”大战。...

  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帅气男星韩栋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将于12月20日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日前,安徽卫视曝光了一款“欢喜冤家”版电视剧片花,将韦小宝和七位老婆之间的情感纠葛提前呈现在观众朋友面前。张檬贾青娄艺潇张馨予等众多女星饰演的“老婆军团”霸气登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啼笑皆非的“抢老公”大战。

  估计网友印象最深的《鹿鼎记》是要属陈小春饰演的那版了,其幽默搞笑带点色色的性格让网友记忆深刻。近日,《鹿鼎记》又出新版本了,这次的韦小宝是有韩栋饰演的,将于12月20日安徽、四川、云南、山西四大卫视播出,看看新时代的韦小宝与7位美人的爱情搞笑故事。

  今年来,随着社会文化的日益更新,电视剧已经不再是以前单纯的打打杀杀枯燥的剧情,一些古装电视剧更是大胆在剧中加入一些新元素进去,就像新版《神雕侠侣》一样,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在剧中竟然说出“我还要300次”的如此有内涵的话,让网友苦笑不得。不知道此次新版的《鹿鼎记》是否也会有一些雷人的剧情呢?网友不妨看看哦!

  花心小宝处处留情 耍心机抱得美人归

  安徽卫视新版《鹿鼎记》中,韩栋饰演周身充满灵气和痞气的韦小宝一角。他虽在宫中生活多年,与一身正气的康熙皇帝亦师亦友,但却仍不改江南痞子的风流本色,千方百计抓住各种机会寻花问柳,处处留情,不管是清纯小妹、高冷人妻,还是名媛后代、野蛮公主,统统想揽入自己的怀中。

  从这次曝光的片花中,我们也得以一窥花心韦小宝对众位准老婆开展的疯狂攻势。他先是出鬼点子,将沐剑屏和双儿打扮成太监模样,混入宫中,相伴于自己左右,后趁沐剑屏不备,将其放倒,顺势揽入怀中,也曾腆着脸向单纯善良的双儿求爱索抱。更为过分的是,小宝还对文静娴雅的“绝世美人”阿珂伸出可恶的“咸猪手”,与其上演一段“猫和老鼠”的追逐大战,一身风流痞气显露无遗。

  七老婆群芳争艳 互不相让抢老公

  这支片花的露出也意味着韦小宝的七位老婆首次亮相荧幕,新版《鹿鼎记》中“每位老婆到底长什么样子、有着什么样的性格特点,是否与原著小说中的描述相符”等种种疑问都随这支片花的发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答。片中,张檬饰演的双儿是庄家千金,清秀可人、温柔善良,更有一腔忠肝义胆,屡救小宝于危难之中。而娄艺潇扮演的建宁公主则刚好相反,自幼泼辣人性,喜欢虐人虐己。不过,一物降一物,在气场强大的“高冷美人”苏荃面前,建宁公主也只好乖乖听话,投降认输。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韦小宝家的七个老婆各个都不是简单角色,凑在一起自然会有“大戏”上演。短片里,她们为了争宠,不顾淑女形象,在床上扭打成一片,动静大到外人都来凑热闹。特别是刁蛮的建宁公主,表白、索爱、生孩子,哪里都要插上一脚,让身为相公的韦小宝好不尴尬。不过,女人毕竟是情感动物,一旦日子处久了,她们又会忘了彼此的竞争关系,转而以姐妹相称,甚至敢联合起来开相公韦小宝的玩笑,让备受摧残的他直呼“压力好大”“很烦恼”。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2/928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