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李治廷范冰冰演绎旷世爱情 恋情被外界猜疑

时间:2014-12-22 11:10:1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18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等主演悉数亮相。此前,张丰毅接受采访时称范冰冰有60公斤,发布会现场范冰冰现场上称,结果显示体重超过了60公斤。...

    《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19:30登陆湖南卫视。18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等主演悉数亮相。此前,张丰毅接受采访时称范冰冰有60公斤,发布会现场范冰冰现场上称,结果显示体重超过了60公斤。

    此前,张丰毅在接受采访时吐槽范冰冰“60公斤,谁能抱得动你”,从而引发网友热议。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对此现场质问张丰毅,张丰毅则不依不饶地表示,60公斤是范冰冰亲口告诉自己的。而后范冰冰现场撒娇,才迫使张丰毅改口:“你现在是瘦多啦!”

    为证明自己确实不足60公斤,范冰冰要求当场称重。当主办方拿出电子称后,张丰毅先上称验货,发现体重77公斤的自己在称上仅有67公斤左右,因而主持人当场决定,无论范冰冰体重多少,都要在其基础上加上10公斤。而随后测出范冰冰体重数字始终徘徊在53.5左右——因此可以断定,范冰冰的体重足有63.5公斤。现场主持人为缓解尴尬气氛,则表示称不准是给范冰冰开了个玩笑。

    除了对张丰毅撒娇,范冰冰还在现场给李治廷出考题,要求其根据指定的关键词当场即兴作曲。李治廷沉思片刻,用吉他演奏出一段Blues旋律,并即兴作词唱出了心中的范冰冰,他在歌曲的最后点题的将范冰冰唤作“范小胖”,令观众笑声一片。

    此前已经7年没拍过电视剧的范冰冰表示,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历史上唯一的、不可能被复制的人物,从她本人到剧组的所有成员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据范冰冰表示,她将从武媚娘十几岁进宫,一直演到82岁。

    据悉,《武则天》已经数易其名,从最初的《少女武则天》到《武则天》再到发布会时候公布的《武则天传奇》。消息称,该剧将要改名《大唐如意传》,或可能更名为《武媚娘传奇》。名称目前还存疑,但确定将于12月21日晚19:3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此前,张丰毅吐槽范冰冰太重,别人都抱不动。12月10日,电视剧《长沙保卫战》的发布会上,张丰毅被问及这一话题,有记者笑称他调侃范冰冰体重,比以前幽默了不少,张丰毅补刀称:“这是幽默吗?这是真的,一般人抱不动。她有60公斤。”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2/9288.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