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宋佳陈学冬恋情无望 陈学冬心有所属

时间:2014-12-14 11:50:2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论样貌身材的话,宋佳皮肤白皙,五官标致,身材性感,的确是一大美女。一个男人被这样一个性感尤物表白,应该动心才对,为何陈学冬要拒绝宋佳呢?...

  论样貌身材的话,宋佳皮肤白皙,五官标致,身材性感,的确是一大美女。一个男人被这样一个性感尤物表白,应该动心才对,为何陈学冬要拒绝宋佳呢?或许,陈学冬已经喜欢上别人,所以无论宋佳条件再怎么优秀,也只能被残忍拒绝的。

  快乐大本营20141206宋佳霸气表白陈学冬

    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把陈学冬的暖男特质彰显到了极致。不少因为小时代对陈学冬无感的人都被他温柔严师的形象打动而对他改观。随着真人秀即将走向终结,节目组不遗余力地把小花老师宋佳和陈学冬“送作堆”。不过两人看上去是友情大于爱情。

  宋佳虽然身材高挑,貌美如花无可挑剔,不过大大咧咧的性格让她难以与异性擦出火花,倒是收获了不少女粉丝。伊秀小编今天就与大家一起回顾一下小花的美女老师发型秀。

  传闻称,陈学冬情系郭敬明,两人关系是同性关系,难道这是真的?空穴来风必有因,既然传闻有了,也就有可能,不排除陈学冬就是喜欢郭敬明呢。板直一个人,还挺难的,如果宋佳真的喜欢陈学冬,就看看能不能板直他了。

  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就在一幕中,网友纷纷神算子上身,猜算这个神秘人就是——小宋佳:“解:据我推断神秘人是宋佳,而所谓的“表白”是小花老师生日。

  证明:因为【一年级】是在播出前一个月录制的,我算了一下,下期播出是12·12,则录制时间为11·12左右,宋佳生日是11月13日。 所以综上,猜想正确陈学冬、宋佳两位老师我的证明题做对了吗?”

  早前的 “永远不雅分开,不要离开”一话,似乎越来越有韵味,陈学冬和小宋佳纷纷被观众喊“在一起!”

  郭敬明陈学冬基情四射 王思聪看热闹不嫌事大

  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14/922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