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双十一是垃圾消费么 陈伟鸿对话马云解释垃圾消费

时间:2014-11-13 13:10:4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马云成功背后是谁支持的?天猫交易额为何会再次被刷新?所谓的每个男人背后都有个败家的女士,马云成功背后就是有千万败家的女人。...

  马云成功背后是谁支持的?天猫交易额为何会再次被刷新?所谓的每个男人背后都有个败家的女士,马云成功背后就是有千万败家的女人。这些女人用自己特殊的方式甚至喜爱的方式在为经济作着贡献。当然,马云除了背后有女人,身旁还有男人的,就是黄渤。黄渤相隔千里来做客,就是为了支持马云的。

    双十一是垃圾消费么

  马云表示这些败家的女人,你们查一下统计,我没看到这个数据,但我可以保证很多女人是为孩子、为老公买的,为爸爸妈妈买的,女人挺厉害,女人比男人考虑别人多多了。

  黄渤就说双十一是一个挺孤独的日子,男人不容易,女人也很难,然后有个女士说,男人比女人更难,然后到您这儿来,您就说女人比男人更难。不管怎么难,因为你有了让天下不再难做的生意,很多快乐都在生活当中出现了。在此,期待着阿里巴巴能够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精彩,谢谢马云先生。

  主持人陈伟鸿:很多人见过你,但是很少有人有机会在阿里的总部,在我们设在阿里总部的《对话》现场见到你,而且这一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11月11日,有人说从11月11日的凌晨开始,在网上那些不睡觉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购物的人,一种是疯狂购物的人。

  马云:我不关心卖了多少亿只关心包裹送不送的到。大家都知道马云身后有一个女人,可谁还知道马云身后那些男人们呢。千万不要惊讶,这里男人“们”非常多,不仅仅只是一个男人!为什么这样说?天猫双十一,紧紧38分钟就破百亿元,马云当然要感谢那些购物者。但是,这两者之间还存在另外一种人!那就是马云背后神秘男人——快递员!

  然而,双11购物狂欢节取得571亿的背后,也引发网友狂吐槽:双十一是垃圾消费么?网友被神烦垃圾短信全天轰炸

  “双十一携手聚划算,小蜜蜂吐血回馈”、“11.11大促,11月10日—11日秒杀风暴”、“姐!优惠券已发送至你账户,速查收哦”……双11购物狂欢节来袭,各大电商网站一片红火,却给不少顾客带来些许烦恼。多位海口市民反映,这段期间,手机上的各类推销信息轮番轰炸,让人不胜其烦。

  从11月初到11日,王小姐总共收到上百条垃圾短信。“这几天手机短信提示音不断,打开后都是各商品的促销广告,真让人烦心。”王小姐说,短信内容大多为促销、推广等信息,手机都快被这些垃圾信息占领了,让人不胜其烦。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1-13/907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