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邓紫棋回应被封杀传闻 盘点明星遭封杀事件内幕

时间:2014-11-10 15:34:3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邓紫棋等艺人被封杀,商演、代言被禁。邓紫棋遭封杀的消息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邓紫棋等艺人被封杀,商演、代言被禁。邓紫棋遭封杀的消息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之后有报道称,邓紫棋经理人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通知,我们的工作也一直在如常进行,11、12月的演唱会也会如期举行。对于网上的各种传言,我们不再会每次去一一求证了。”

而邓紫棋则在巡回演唱会南京站演唱会现场称:“最近有很多流言蜚语,甚至说我以后都不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唱歌给你们听了!知道你们很担心我,但我相信清者自清,相信我的音乐可以让你们感受到我对你们真心真意的爱。”引发全场歌迷泪崩。
 
盘点明星遭封杀事件内幕:

徐怀钰

徐怀钰与龙演国际影视有限公司经纪纠纷再掀波涛,“龙演”方面8月4日在台北再发声明,表示该公司合作单位——上海索尔比公司曾安排一年商演酬劳二百万元人民币以上、代言收入五百万元以上的工作机会给徐怀钰。善尽公司方应尽责任,并向徐怀钰喊话,要求她对先前不实言论登报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并将封杀她在内地所有演出机会。

汤唯

自从2007年接拍《色·戒》并由此走红后,汤唯就遭到了央视封杀。在刚不久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汤唯出尽了风头,可谓当晚最大赢家。但CCTV的转播节目却将汤唯的镜头删得一干二净,使汤唯无法见人,也让喜欢汤唯的影迷望央视屏幕兴叹。

兽兽翟凌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与前男友床上贴身缠绵的火辣视频及不雅照,遭网友疯狂下载。两人尺度放开程度令人乍舌,完全不亚于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真没想到一个气质如此清丽可人的佳人,私生活也如此的不堪。

阿娇

在TWINS组合中,阿娇有别于阿SA的可爱路线,走的是清纯玉女路线。可这个“清纯玉女”却也和陈冠希拍了那么多的“艳照”,实在是太“清纯”了。而艳照糟曝光后,阿娇也声名狼藉,甚至遭到了娱乐圈的封杀,还好阿娇有贵人在后面帮忙,现在的阿娇终于全面复出了。

陈冲

“陈冲将双胞胎养女过继他人”一事一经曝光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谴责。然而,当时陈冲的经纪人辩解称,陈冲的行为并非遗弃,而是将双胞胎女儿“转让”给了一对纽约的夫妇,这对夫妇的经济条件很好,两个孩子生活得也不错。而早在2008年3月,陈冲曾表示自己当年拍摄《天浴》时引起极大争论,指此片是非法拍摄和非法到外地参展,结果她被禁3年不准拍戏。

伊能静

台湾娱乐圈的才女伊能静也没能逃脱惨遭封杀的厄运。自去与哈林庾澄庆婚变后,因劈腿而让人们对其印象大打折,好妻子好母亲的形象毁于一旦,由于前夫庾澄庆的关系,使其不受台湾娱乐节目的邀请而惨遭封杀,随之伊能静每况愈下,工作量大减。

陈冠希

据悉,由陈冠希、黄晓明和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因为陈冠希。阿娇张柏芝联手动员电影圈内人士一起“封杀”陈冠希,欲断其财路。报道称,阿娇来北京出席商业活动时自称曾登门拜访张柏芝,显然已经结成联盟。让两人走在一起的是陈冠希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在香港上映,等同于变相复出,食言了“在风波后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1-10/906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