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章子怡汪峰离婚早有征兆,男方曾被查岗表情紧张,生日打卡中断

时间:2023-10-25 12:21:56 作者:不详 来源:林大师 点击:

  核心提示:10月23日,汪峰章子怡官宣离婚,八年婚姻终结,双方宣布和平分手,共同扶养一对儿女,此前,在网络上有人传出,汪峰或许在婚姻当中有背叛章子怡的行为,但或许是两个人早已预判了大家的猜测,在声明当中,特意强调两个人之间从来都没有是非对错,是怀着平和的心情选择离开了对方,但双方依旧是家人和朋友。...

10月23日,汪峰章子怡官宣离婚,八年婚姻终结,双方宣布和平分手,共同扶养一对儿女,此前,在网络上有人传出,汪峰或许在婚姻当中有背叛章子怡的行为,但或许是两个人早已预判了大家的猜测,在声明当中,特意强调两个人之间从来都没有是非对错,是怀着平和的心情选择离开了对方,但双方依旧是家人和朋友。

明星在离婚的时候往往会选择好聚好散,这也是为了自己的名誉,也是为了今后事业的发展,毕竟大家都要在圈里混嘛。章子怡和汪峰这样做也不意外,大家都是体面人。不过,此前在大家的心目中,汪峰和章子怡感情很不错,章子怡还为了汪峰,选择在四十多岁高龄产子,让汪峰成功摆脱“国民岳父”的称号,终于有了儿子。
其实说来这段感情,本身就存在着很多风险,两个人的离婚,似乎也早有踪迹。之前某个综艺节目中,汪峰录制由鲁豫主持的节目,当时节目录制快要到尾声,章子怡打来电话查岗,看起来神情紧张,似乎也印证了章子怡在家中的地位。
不仅如此,之前特别会表达爱的汪峰会每一年都为老婆送上生日祝福,发布长文表达对老婆的爱,字里行间都是浓浓的爱意,可是2023年,章子怡的生日到了,却不见汪峰的踪影,或许,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汪峰和章子怡的感情就出现了危机。
章子怡有超强实力,她与汪峰的结合,大家并不看好,至少,章子怡的父母与哥哥一开始对汪峰并不满意,甚至二人一开始只能租房住,仅仅是为了躲避父母的眼光。
汪峰在章子怡之前,还经历了三段关系,甚至小苹果的生母还在未成年的时候为他生下女儿,而其生母也曾经爆料过汪峰背叛过她,只不过这无从考证。
纵观章子怡的感情历史,前男友个个都身价不菲,要么是央视的大才子,要么是帅气的富三代,要么是身价上亿的富豪,章子怡当时被拍到和富豪男友在沙滩上度假,男友还为她抹防晒油,足以见得,章子怡的感情生活也不简单,高调的生活让她慢慢开始向往人间烟火 在最需要关怀的时刻,汪峰出现了,他打动了章子怡,让章子怡选择在事业高峰期结婚生子。
事实上,章子怡在结婚后嫌鲜少有不错的作品,大家都想要她出山拍戏,毕竟这么好的苗子可不能浪费了,可章子怡无心于事业,只想要好好陪伴家庭,现在章子怡离婚了,粉丝们都很开心,认为这是章子怡该大放光彩的时候了,祝福她和汪峰都能够各自安好吧。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23-10-25/1067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