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央视《繁花》收视率杀疯了,演技排名,胡歌仅第四,第一当之无愧

时间:2023-12-30 20:59:56 作者:不详 来源:娇姐说育儿 点击:

  核心提示:这部剧的运镜是王家卫导演采用电影级的手法来做的,无论是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还是上海弄堂胡同中的烟火气,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胡歌作为男主角,一个转身就吸引了无数的观众。这部剧的俊男靓女也非常多,这些演员仿佛都从当年走进了现实中。...

这部剧的运镜是王家卫导演采用电影级的手法来做的,无论是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还是上海弄堂胡同中的烟火气,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胡歌作为男主角,一个转身就吸引了无数的观众。这部剧的俊男靓女也非常多,这些演员仿佛都从当年走进了现实中。
如果给这些演员的演技排名的话,身为主角的胡歌只能排第四,这部剧可以说是众星云集。
第八名:郑恺
郑恺饰演上海黄河路的魏总,虽然没有胡歌饰演的宝总厉害,但郑恺却将其诠释成了一个小混混的样子。
手底下有一大帮小弟,又十分爱面子。但他表现得却太过于浮夸,让人感觉没有丝毫魏总的气质与风度。
第七名:唐嫣
唐嫣的演技本来是非常在线的,但《繁花》一开播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说女二唐嫣没有丝毫外贸业务员的气质。
并且每次镜头给到唐嫣时,总感觉画面非常的聒噪,唐嫣作为地道的上海人,上海话是非常正宗的,但在镜头前却总是有过多的肢体语言。
她说台词时与其他演员没有任何的互动,和外贸员这个身份完全不符合。
她的脸上也包含了太多的科技,特写的时候显得她的脸过于僵硬,演电视剧中规中矩是可以的,但以电影的手法来拍摄她,就很难扛住一些角度了。
第六名:马伊琍
马伊琍作为这部剧的女主角,却也不受观众的喜欢。
虽然是白玉兰视后,但与胡歌对戏时却还是有很强的表演痕迹,有时表演的过于松弛了。
她饰演的玲子在剧中虽然市侩,但却被她诠释得有些尖酸刻薄,难登大雅之堂。
第五名:董勇
董勇在剧中饰演的是“范总”,一张嘴就是一口流利的浙普,特别是饱满的情绪迅速让观众感受到了老戏骨的演技。
他将商人的形象诠释得十分到位,与其他演员对戏时也显得十分自然,爱慕虚荣、又喜欢见风使舵,十分符合商人的性格。

之前没来过这么繁华的地方,到上海后就沉迷于“花花世界”之中。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23-12-30/10678.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