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最强大脑范冰冰被摸脸 柔情似水而霸气侧漏

时间:2014-12-31 22:44:4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最强大脑》第二季即将于2015年1月2日晚21:00黄金档强势回归。新一季首期节目女神嘉宾范冰冰惊艳登场,将看片会气氛推向小高潮,高智商、高情商,柔情似水而霸气侧漏,多面玲珑的范冰冰为第一季大增亮色!...

    《最强大脑》第二季即将于2015年1月2日晚21:00黄金档强势回归。新一季首期节目女神嘉宾范冰冰惊艳登场,将看片会气氛推向小高潮,高智商、高情商,柔情似水而霸气侧漏,多面玲珑的范冰冰为第一季大增亮色!

  范爷柔情 “美人计”挑战“唯一标准”

  才子佳人、俊男靓女总是最“养眼”的风景,不久前Dr魏与范冰冰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互动照曝光,大家纷纷表示:最帅教授与中国最美面孔组合,不止是颜值爆表!一时间“放开我男神(女神)”的声音四起,更有网友哀嚎:“我的男神和女神同时被牵走了,双重打击肿么办!”此后,Dr魏现场被“色诱”、“唯一标准”被范爷打破的消息更是随之传出。据悉,范冰冰现场被选手深深震撼,更几度感动落泪。面对和Dr魏的分歧,护将心切的范爷并未选择唇枪舌剑,而是“智取”,甚至坐到了教授的座椅扶手上,使出“美人心计”大玩心理战。

   女神飙泪 梦想男孩儿引爆全场泪点

   第一期节目中,四个项目各具特色,震撼不同:3D头骨震撼亮相,惊呆全场,“ 辨骨识人”的绝技更让观众大开眼界;“爆裂声波”选手大展狮吼功,声波吼碎玻璃杯,让大家惊掉下巴;“空间挪移”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备受期待;而“天际线”和带来这项挑战的23岁男孩,则用鸿篇巨制的画作震撼全场,更用情感的力量,带来满满温情,直戳每个人的内心,让范冰冰情绪激动,泪流满面。甚至急切的问:我可以把画买下来么?表达爱才之深。”

  节目后的采访中,Dr魏大方承认女神自然会有优势和杀伤力,面对女神“会心软。”对于“亲密牵手”的传言,他笑着解释道:“是因为女嘉宾穿了很高的高跟鞋,身为男士肯定是要照顾的。结果后来她走得很快倒成了拉着我往前走。”

  女神加入无疑会让舞台上出现更多感性的声音,面对类似的“美人压力”,Dr魏坦诚:“肯定会有些为难,心里会纠结,但这些只是内心的情绪。情绪影响的是心情、是语调,不会改变我的标准,更不会影响我最终的客观判断。铁面无私不是铁石心肠,很多时候我也因为选手的故事而感动,为选手的技能而激动。感性和理性没有什么严苛的标准,不用强行地去区分。我会有情绪,但肯定会作出科学的判断。”

   女神挑战实际与选手的挑战紧密相关,项目“空间挪移”从500个庞大姓氏库中随机抽取100个组成10*10的方格,挑战者始终背对大屏,听记原始排序,共经过九轮十八组行与列的空间调换后,报出指定坐标姓氏。范冰冰的挑战已让大家深感“不易”,如此庞大的工程量,只是看便要调晕了,在场评委连连说不可能完成,选手挑战结果也成为一大悬念。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31/945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