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林依晨结婚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时间:2014-12-25 13:09:4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最近娱乐圈喜讯连连,三天两头有艺人自爆“我要结婚”。娱乐圈的帅哥美女们蠢蠢欲动,一些热恋中或者传出绯闻的明星们,最近频繁传出婚讯。...

  最近娱乐圈喜讯连连,三天两头有艺人自爆“我要结婚”。娱乐圈的帅哥美女们蠢蠢欲动,一些热恋中或者传出绯闻的明星们,最近频繁传出婚讯。

   无论这批婚讯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我们都祝福这些新人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12月24日,正值过节的好日子,娱乐圈传出两件好事,一是“男神”胡歌和女星江疏影的恋情曝光,二是胡歌曾经表示喜欢过的女星林依晨终于大婚。

  林依晨昨日大婚早已是板上钉钉,相比之下,胡歌选择昨日公开恋情则显得有点意外。有媒体曝光了胡歌和江疏影的恋情,该媒体在上海虹桥机场拍到胡歌和江疏影一同现身,两人举止亲密。不久后媒体还拍到江疏影在街边亲吻胡歌的脸颊的画面。

  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江疏影因出演《致青春》走红,与胡歌不久前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

  坊间猜测,他此番选择这个日子公开恋情,可能原因有二:一是避免出现如之前林依晨订婚时,胡歌四处被问感受如何的尴尬(因胡歌曾经公开表示林依晨曾让其心动);二是要借机为二人合作的新剧《旋风十一人》宣传。

  出道多年甚少传绯闻的优质偶像胡歌此番曝光恋情,让其粉丝终于放心:“胡歌终于恋爱了”。坊间也有很多声音表示江疏影跟他还蛮般配的。

  12月24日,一组江疏影清纯卖萌照曝光,十分可爱。江疏影因出演《致青春》步入影坛,以清纯的形象受到影迷的喜欢。

  林依晨结婚:林依晨12月24日低调出嫁,晚间在国宾饭店举行喜宴,过程中将两人交往过程制成投影片在婚宴上播放。谢娜也亲赴台湾出席婚宴,还晒出和林依晨的合影分享甜蜜。

  林依晨24日平安夜举办婚宴,幸福甜蜜地嫁给老公林于超。她和新郎官林于超一早一起搭车返回男方老家祭祖。出发前她从车窗丢扇子,象征把过去在娘家养成的坏习惯丢掉。迎娶过程中,因为两人个性低调,有请保安拿雨伞遮挡媒体拍摄,现场一片混乱,但无人受伤。

    女星林依晨则在24日平安夜和未婚夫林于超在台北国宾饭店举办婚宴,正式成为幸福人妻,一早男方将林依晨从饭店迎娶到八德路老家后,又返回国宾饭店休息,经纪人周美豫向记者表示,目前林依晨在新娘房休息,等着晚上宴客。晚上参与的宾客都是男方亲友为主,会场外也会有保全盯场,不会让媒体入内,并说:“订婚时已经让大家拍很多了,真的很谢谢大家关心。”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5/9347.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