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成龙避谈房祖名 早知道吸毒打死他

时间:2014-12-24 20:44:3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成龙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时,避谈房祖名。对于房祖名公诉之事,也称“和你们知道的一样多”。成龙避谈房祖名似乎是不愿多讲,以免房祖名事件再有波澜。...

    近日,成龙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的活动时,避谈房祖名。对于房祖名公诉之事,也称“和你们知道的一样多”。成龙避谈房祖名似乎是不愿多讲,以免房祖名事件再有波澜。

    据观察者网了解,早先成龙曾说房祖名涉毒一事自己也不知晓。并称要是知道,肯定就打死他了。同时成龙也为儿子说话称他不是毒君子,只是贪玩,naive(天真)!成龙见不到儿子,也没办法救出来,只能安心接受事实。而成龙也提到妻子林凤娇为此都不想见人。 

    成龙避谈房祖名 曾称:早知道吸毒打死他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对陈祖明(别名:房祖名)依法提起公诉”。刑法律师称,他是公众人物,社会影响大,因此不仅没有“缓刑”机会,起诉后也不会让他交保,可能重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最快农历年前就锒铛入狱。对此,房祖名经纪人Steven表示,他也是看到媒体报道才知道,他还没有和律师以及成龙夫妇联络上。

    因房祖名已向检方坦承吸大麻8年,且提供场地聚众吸毒,据《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毒、注射毒品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有律师表示,今年艺人吸毒事件频传,考量艺人是公众人物,社会影响力极大,法院将从重量刑,可能判2年、甚至2年半徒刑。

    而从检方办案流程看,房祖名“缓刑的机会接近零”。律师分析,因为房从8月关押至今,若要判缓刑,早就交保候传。此外,尽管他有1次上诉机会,但他备受各界关注,一审法官绝对会审慎处理,让他及社会各界“心服口服”,即便真的上诉,在二审法院翻盘的机会也很小。

    房祖名出演的导演陈凯歌(微博)的电影《道士下山》,该片已在9月杀青,目前在后期制作阶段,至于房祖名饰演的功夫世家少爷的戏份是否被删,经纪人说,他还剩最后一天的戏份,目前还没有接到片方要删戏的消息,表示“一切尊重导演的决定。”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4/933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