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美版《甄嬛传》春节开播 揭开第二股甄嬛风

时间:2014-12-22 19:05:2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有网友曝光孙俪在北京补拍美版《甄嬛传》场景。嬛嬛老年时期白发造型“吓坏”很多网友,“嬛嬛瞬间老成这样啦……时间都去哪儿了?”,此网友还爆料邓超也在现场照顾娘娘,甚是恩爱。...

    2011年创下收视记录的《甄嬛传》大伙还记得不?去年网上就开始流传《甄嬛传》要出口美国了。今年“甄嬛”娘娘孙俪更是在微博陆续公布了美版补拍消息,又是揭开了一股“甄嬛”风。

   有网友曝光孙俪在北京补拍美版《甄嬛传》场景。嬛嬛老年时期白发造型“吓坏”很多网友,“嬛嬛瞬间老成这样啦……时间都去哪儿了?”,此网友还爆料邓超也在现场照顾娘娘,甚是恩爱。

    两年前,一部《后宫·甄嬛传》(以下简称《甄嬛传》)创下收视奇迹。《甄嬛传》不但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更是游遍日、韩以及整个东南亚。《皇帝的女人们》在马来西亚最大的有线电视台Astro播出;新加坡则在一家付费电视台—————新电信mio电视加乐台播放;韩国的译名叫《雍正和他的女人们》,在专门播放中国电视剧的电视台CHING播出。

  2日,《甄嬛传》制片人曹平透露,76集的《甄嬛传》由美国团队操刀,缩减成6集的电视电影,目前制作已接近尾声,只等孙俪产后补拍一些镜头,今年年底登陆美国HBO电视网。《甄嬛传》也成为首部在美国主流电视台播出的中国电视剧。另据媒体报道,美版《甄嬛传》随后会“出口转内销”,在国内卫视播出。

  美版讲述甄嬛小主的故事

  尽管已经播出两年了,但“甄嬛热”依然在持续。“现在制作已经接近后期了,剪辑、编排等都由美国团队操刀。”2日,《甄嬛传》制作人曹平说,《甄嬛传》的美版即将在年底登陆美国主流电视台。曹平说,早在2012年年底,美国一家制作公司就主动联系到《甄嬛传》的制作方,希望把《甄嬛传》改编成电视电影,在美国的主流电视台播出。

  美方愿意改编《甄嬛传》的原因,就在于《甄嬛传》曾在美国中文台播出,收视不错。曹平介绍,当时《甄嬛传》以一天播一集的速度,在美国播了三个月,还重播了两遍。

  曹平表示,考虑到美版《甄嬛传》是在美国的主流平台播出,观众是美国人,所有的剪辑制作都是由美国制作方操刀,76集的《甄嬛传》将剪成符合美国人欣赏的电视剧,压缩成6集的电视电影,每集90分钟,主要讲述甄嬛的一生。该片导演郑晓龙将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导演林诣彬联手,担任监制。目前剧组只等孙俪产后补拍一些镜头。

  此前有报道称,美版《甄嬛传》配音都是邀请当地土生土长的华人,由此来化解中西文化冲突造成的影片失真感。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2/930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