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神雕侠侣》穿帮镜头:王重阳戴手表

时间:2014-12-21 15:57:5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新版《神雕侠侣》刚播出,年末的娱乐圈又被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家都对新小龙女“黑”得不亦乐乎。有一种神剧叫越南神剧,比泰剧粗糙的造型,比韩剧拖沓的剧情,比印度剧还狗血的设定。...

    新版《神雕侠侣》刚播出,年末的娱乐圈又被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大家都对新小龙女“黑”得不亦乐乎。有一种神剧叫越南神剧,比泰剧粗糙的造型,比韩剧拖沓的剧情,比印度剧还狗血的设定。

    开播前的一组定妆照中,严宽扮演的王重阳一身古装,酷劲十足,但古装之下的手腕上,一只白色手表却十分显眼。看到该定妆照穿帮处的,网友纷纷吐槽:“表是什么牌子?”“那是穿越的按钮!”“王重阳会射麻醉针吗?”

  2.武三娘,你们的衣服是哪儿买的

  为了躲避李莫愁的追杀,武三娘带着陆展云和何沅君的女儿侄女从小破茅屋逃到树林里!结果被杨过捉弄,陷入了满是淤泥的沼泽里,后来被黄蓉的师傅柯镇恶救出来的时候几人还被抛向天空飞了一下,身上淤泥四溅,奇怪的是落地后几个人身上的衣服居然干干净净没一点泥巴了,白裙子还是白裙子啊!对此我只想说,几位姑娘,你们这衣服是某宝买的吧?

 3.杨过跳进浅浅的溪水中居然就不见了

  当郭靖和黄蓉找到杨过时,杨过立即逃跑跳入前面河水中,但是镜头一转,可以清楚看到河水很浅,怎么突然就不见人影了呢,可见杨过的武功真是不一般呀。

  4.陆展元脖子上的伤痕

  何沅君和陆展元私奔,为了逼迫李莫愁赶快离开,何沅群用箭指着陆展元的脖子,根本就没伤痕,更没有出血,但是撞头一转,陆展元的脖子上却有一根长长的伤痕,我说,这造型师也太不上心了吧?

  5.陆展元那把有自动续费功能的箭

  李莫愁追上何沅君和陆展元,想用刀杀何沅君,陆展元从背后射了李莫愁一箭,注意,这时陆展元的箭驽上已经没有箭了,他的身上也没有箭,但是当李莫愁再次回过头来想杀何沅君时,箭驽上又有箭了,这,这难道是有自动续费功能吗?

  6.陆展元何沅君从火海死而复生

  10年后,李莫愁来寻仇,将何沅君、陆展元夫妇逼死,然后李莫愁用一把火烧了他们夫妻俩,这时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两人在火海里,但是李莫愁一转身,火海里却完全没有陆展元夫妇的身影了,我说导演,我知道你不可能烧死两个真人,但是你能不能换外拍摄角度呀,这也太假了吧。

  7.陆展元的脸上为什么没有血迹

  同样是李莫愁自杀这场戏,何沅君用剑自杀,一剑穿心,然而陆展元抱着她哭泣,我们可以看到何沅君用沾满鲜血的手抚摸陆展元的脸,但是下一个镜头,我们却看到陆展元脸上一点血迹都没有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8.杨过手上的伤口一秒钟自动愈合

  为了逃避黄蓉和郭靖的追踪,杨过将西毒欧阳锋藏在寺庙的大钟下,并且用刀将手划破,把毒血洒在大钟上,不用说,杨过的手上肯定有一个大伤口,而且流着血,但是镜头一转,杨过和黄蓉对打时,他的手一滴血都没有,更不可能有伤口,这,杨过小侠身上的功能好强大,居然能自动修复。

  9.明明才从水中钻出来头发居然是干的 

  李莫愁为了救陆展元,被仇人砍断绳子,然后双双掉进水里,但是当两人从河水中浮出水面时,头发居然是干的,难道两人都自带防水功能吗?

  10.大武小武到底是从哪儿跳的河

  杨过为了捉弄大武和小武,将郭芙心爱的坠子丢进水中,要大小武兄弟去捡,大家注意看,大小武跳水时背后的镜头是船舱,但是镜头一拉远,后面的背景居然是船帆,于妈妈,你们用替身可以,但是背景要一致呀。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1/9266.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