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官员否认接访时睡着 引燃网友的怒火

时间:2014-12-21 12:30:5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一则官员接访时睡着的消息,引燃网友的怒火。不少网友表示,在接访过程中能睡着,这种官员太放肆。不过该官员否认接访时睡着,称在场几十个人,想睡也睡不着,当时自己在还在搓手。...

    近日,一则官员接访时睡着的消息,引燃网友的怒火。不少网友表示,在接访过程中能睡着,这种官员太放肆。不过该官员否认接访时睡着,称在场几十个人,想睡也睡不着,当时自己在还在搓手。

    官员否认接访时睡着也让一些网友冷静下来。单凭一张图片就认定该官员在睡觉,也太过于武断,不排除部分别有用心者挑拨是非。神木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称,县里组成调查小组,目前正在对官员接访时是否睡着一事进行核查。

    由神木县呼家圪台政府限价房全体业主组织的信访团前往神木县信访局反映问题。业主代表在信访局办公室与县领导开会商讨事情的解决方案时,有一位姓刘的副县长在人声吵闹中睡着了。网帖中图片显示,会议桌两侧,分别为信访人席和领导席,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领导席一侧双眼紧闭。

    据了解,信访的是美好·五龙聚小区的业主,该小区是神木县2012年限价房建设工程。今年以来,业主们以合同规定期限内未能交工、基础设施未达到交工要求等8条理由拒绝接房,部分业主多次到县信访局反映问题。17日,数百名业主再次前往神木县信访局反映。经协商,十多名业主代表到信访局办公室与县上相关部门领导协商。

    “进去的时候是上午11时左右,在场的5名领导轮流讲话,而轮到一位刘姓副县长讲话时,我们发现他头靠椅子上睡着了。”参会的一名业主代表称,当时房子里总共有二十多个人,而且非常吵,这名副县长能睡着让在场的人吃惊。

    记者了解到网帖中提到的“睡觉副县长”名为刘地树,目前职务是县政府调研员。他在电话中称:“我当时并没有睡觉,而是在思考怎么解决群众的问题,房子里有几十个人,我就算想睡也睡不着啊,闭目思考是我多年来的习惯,我当时还在搓手,说我睡着是不真实的。”随后电话挂断,华商报记者再次拨打显示无法接通。

    神木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称,网帖发出后,神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于当天召开了专题会议,并组成调查小组,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核查。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1/925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