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柯震东借公益复出 重新成为23岁的男孩”

时间:2014-12-20 21:35:4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涉毒案8月爆发后,柯震东几乎销声匿迹,不再公开露面,不过他21日又将东山再起,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涉毒案8月爆发后,柯震东几乎销声匿迹,不再公开露面,不过他21日又将东山再起,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

    他这次出席没收任何费用,经纪人方晓茹16日说:“我们最近有收到很多邀约,他还是希望先顾好学业,所以暂时没接商业活动、戏剧或电影,但如果可以,希望能趁还有点影响力时,呼吁大家帮助弱势族群。”

    柯震东过去几年是电影圈当红小生,工作满档,朋友邀约也来者不拒,晚上更常夜夜笙歌,经纪人表示,因“房东案”,柯震东“找回他年纪该有的样子了。重新成为23岁的男孩”。

    《小时代》中纸醉金迷的柯震东,总算找回《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青涩纯真。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里各种负面让人目不暇接的,加上不少的正规非正规的演出机构开始出台封杀劣迹艺人的措施。不少机构已经声明不会录用劣迹艺人,于是也看到因为嫖娼出来的黄海波已经出国。

    有人对此也说过,允许人犯错也允许人改错,是不假,但是艺人们作为公众人物犯错的话必须要复出代价,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只是两岸三地的现实可能不大一样,所以在港台未必内地的一些禁令能约束到那些劣迹艺人。

  网上看到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房东”涉毒案8月爆发后,柯震东几乎销声匿迹,不再公开露面,不过他21日又将东山再起,参加“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动。他这次出席没收任何费用,经纪人方晓茹16日说:“我们最近有收到很多邀约,他还是希望先顾好学业,所以暂时没接商业活动、戏剧或电影,但如果可以,希望能趁还有点影响力时,呼吁大家帮助弱势族群。”

    说实话,可能对于只有23岁的柯震东来说如果从此没在娱乐圈没了声息很多人会觉得可惜,甚至他因为够帅拥有大量支持他的粉丝,但是这个不等于他就可以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一直以来所有人都知道公益慈善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而柯震东此次借公益复出也让不少网友觉得是在依靠公益洗白:劣迹艺人洗白看样子公益应该是最有用的利器了。

  不过在看到柯震东借公益复出时,闲云也看到网上不少网友的评论,很多网友觉得柯震东就是个坏榜样,如此这么迅速的复出只会带坏更多的年轻人。如果真的就这么复出,似乎根本就不需要为他曾经犯下错的买单,而他的经纪人显然也是希望大众的目光不要聚焦在柯震东,而是要聚焦在公益活动“呼吁大家帮助弱势族群”。

    看来在劣迹艺人洗白的路上柯震东又算是个“好榜样”,只是有网友认为:如果那些劣迹艺人都效仿柯震东依靠公益慈善复出的话,对下一代的教育会影响很大。甚至有网友现身说法:青少年最喜欢效仿明星,我也是从那阶段过来的,希望政府能掂量轻重!

  或者对于任何来说,犯错都需要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但是很多时候身为公众人物言行对青少年的影响确实很大。本身青少年的模仿力就很强,特别是一些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行为很难让年轻粉丝们分清楚对错,比如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很多抽烟的未成年人并非是觉得抽烟多舒服,而是觉得很有范儿才会去尝试。

    吸毒应该也是这个道理,但是吸毒的危害有多大很多人应该是明白的,如今柯震东可以因为吸毒看似很诚意的在公众面前痛哭流涕的道个歉就可以俘获大量粉丝的心,所以才可以这么迅速的用公益做铺垫继续今后的捞金步伐,如此,更多的劣迹艺人是否也可以用这种手段理直气壮的付出呢?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0/9245.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