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李亚鹏彻底退出娱乐圈 将事业进行到底

时间:2014-11-19 12:46:3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期,李亚鹏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

  近期,李亚鹏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李亚鹏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复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李亚鹏透露他未来将重点从事自己的商业项目,同时完成慈善事业的理想。


  44岁王菲和41岁李亚鹏闪电离婚。去年9月13日星期五王菲突然在微博说:“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半小时后李亚鹏也在微博发声明,“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并公告女儿李嫣抚养权归李,夫妻财产独立,没分配问题。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王菲世纪复合被曝光,被拍同回王菲寓所,甜蜜拥吻宣告再续前缘。据网友曝光,早在之前,李亚鹏曾发布朋友圈,称:“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夜空下的感怀。”

  王菲谢霆锋恋情复合后,两人频秀恩爱,感情升温迅速。而另一个大度放手的李亚鹏,在感情上未有动静。对于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外界感到惊讶。不过,李亚鹏淡出娱乐圈已经很久,也不用大惊小怪。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有三种可能。

  第一,厌倦了娱乐生活。李亚鹏和王菲在一起后,很少在影视圈露面。不知情人,纷纷觉得李亚鹏是吃软饭的。这次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非常有可能厌倦了娱乐生活,继而从商,再次焕发人生第二春。

  第二,王菲离开,心灰意冷。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始终有个贤内助。而李亚鹏的贤内助去帮助谢霆锋了,李亚鹏有可能心灰意冷,女人都跑了,商业都寂寞了,何况还提娱乐圈拍戏神马。

  第三,商场赚钱,继而离开。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大伙都蛮怀念的。毕竟,李亚鹏曾经塑造了郭靖、令狐冲、段天涯等给力角色,所以还是有很大一群人,蛮支持李亚鹏的。这次高调宣布离开娱乐圈,我想与从商莫大关系,毕竟拍戏辛苦。

  《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一部,为我们描绘出一幅九十年代都市青年爱情、立志的长卷。剧中有爱情、有梦想、有流行、有浪漫,而同时也有现实中的无奈与困惑。该剧通过充满巧思的感人剧情,反映出真实的人生。李亚鹏正是凭借此部电视剧为观众所熟知。

  2001年,李亚鹏和许晴合作《笑傲江湖》,在剧中主演令狐冲,这成了他演艺生涯的转折点。《笑傲江湖》这部电视剧给予了李亚鹏知名度,也给他带来了争议。

  电视剧《海滩》是一部由李亚鹏、周迅、李霞、王学兵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是李亚鹏于2002年拍摄公司第一部电视剧。发布会上,两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周迅对李亚鹏满满爱意的眼神可以看出来,两人当时是很幸福的。周迅曾经说过,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然而这段感情却无疾而终。

  2003年,李亚鹏和周迅合演了《射雕英雄传》,两人共度情人节,被爆出拍拖。李亚鹏“喜欢瞿颖单纯”的话言犹在耳,就爆出他周迅关系亲密的消息。剧组人员透露,李亚鹏与周迅已经完全投入到《射雕》的靖蓉情感戏中了:李亚鹏亲自开车护送周迅出入;周迅住院打点滴,李亚鹏亲自陪护,尽显恋人间的体贴;拍戏间隙,李亚鹏只同周迅坐在一起说笑、逗玩、交流。瞿颖得知立即前往探班求证。探班后,瞿颖黯然神伤,哭着匆匆离去。

  2003年年初有媒体爆料李亚鹏追求王菲,8月,李亚鹏在上海为王菲庆生。

  2004年恋情曝光:12月9日,李亚鹏以王菲男友身份,公开亮相姐妹刘嘉玲生日派对,年末一起飞往巴黎旅游。2006年生女:王菲5月产下女儿,取名“李嫣”,12月,“嫣然”慈善晚宴王菲与李亚鹏一同亮相。

  两人的女儿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因此,李亚鹏、王菲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了专项公益基金:嫣然天使基金会,于2006年11月21日正式启动,以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王菲的《爱笑的天使》这首歌,就是专门为嫣然天使基金打造的。王菲和李亚鹏2013年9月13日离婚。

  2011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是1998年电视剧版的电影版续集,由原班人马打造,是电视剧版的延续,讲述了十年之后,杨峥和文慧的感情生活。《将爱》是一部跨越了大学时代到成年时代的主人公成长记录的经典之作。它将青涩的初恋描述得令人憧憬,又将残酷的现实展现得淋漓尽致,还留下了一个未了的结局。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1-19/911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