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绑匪遇最淡定少女 求救不成装乖趁机逃跑

时间:2014-10-18 17:34:5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今年4月18日早上6点半,仪陇某初中女学生在上学的路上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绑架,随后这名机智的女学生与该绑匪进行了多番的斗智斗勇,最后成功自救,网友称这应该是史上遇到绑匪后表现最淡定的少女,让我们来看看少女到底是怎么机智自救的吧。...

  今年4月18日早上6点半,仪陇某初中女学生在上学的路上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持刀绑架,随后这名机智的女学生与该绑匪进行了多番的斗智斗勇,最后成功自救,网友称这应该是史上遇到绑匪后表现最淡定的少女,让我们来看看少女到底是怎么机智自救的吧。

  “我没有手机也没有带钱,你要多少钱我去给你借。”

  当绑匪用刀抵住这位少女的脖子时,这位少女说了这样的话,一来向绑匪展现自己顺从的一面,避免了反抗激怒绑匪,二来可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

  问题如实回答,但称不记得父母电话号码

  绑匪将她带到了附近一幢正在修建的房屋三楼上,开始问小媛上几年级,家住哪里,父母电话等问题。

  “其他的问题我如实回答,但称不记得父母电话号码,也不记得其他家人电话,希望绑匪放弃继续犯罪。”少女事后说,她告诉绑匪,“你什么时候能放我走,我好回家给你拿钱。”但绑匪用透明胶布把小媛手脚绑起来,还封住她的嘴。

  “当时上来了一个中年男人,说是房主,问我们在这干什么。绑匪说我是他妹妹,在这里随便看看。”小媛说,房主望向她,她担心绑匪“暴走”,不敢说话,只能冲中年男子使个眼色然后摆摆手。“他似乎没领会到我的意思,只吆喝我们离开。”

 “我不敢跑,你让我自己走吧。”

  在绑匪把她带到移动的路上,小媛在一水池处遇到晨练的老人,便假装说:“这里路窄,拉着手不好走,我也不敢跑,你让我自己走吧。”绑匪信以为真,就只是站到前面挡住去路,开始往山上走,小媛跟在后面。发现绑匪径直往前,没有注意自己,小媛立即转身朝着山下跑去。“发现我跑了后就回头追我,但很幸运,我先一步下山逃到街上,绑匪看见街上人多就放弃了。”小媛说,赶到学校后立刻将该事告诉了班主任,并到公安机关报了警。

  结局

  少女逃走后,感到失意的刘磊邀约朋友吃饭喝酒,并且很快喝酒过量,他骑着摩托独自回家,到幼儿园附近时,因醉酒停在路边,倒头便睡,被闻讯而来的警察抓获。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0-18/9028.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