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古装剧《风中奇缘》热播 彭于晏开启男神影视季

时间:2014-10-12 17:09:0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彭于晏[微博]出道至今十二年,今年迎来他首个“作品季”。日前他主演的古装剧《风中奇缘》定档10月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与紧接公映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匆匆那年》分占11、12月贺岁档,男神身影将连续三个月猛烈进击大小屏幕。...

  彭于晏[微博]出道至今十二年,今年迎来他首个“作品季”。日前他主演的古装剧《风中奇缘》定档10月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与紧接公映的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匆匆那年》分占11、12月贺岁档,男神身影将连续三个月猛烈进击大小屏幕。他目前正在欧洲拍摄新片《破风》,笑说播出排序正好是从古到今,可以见证他角色到演技的“进化史”。

  《风中奇缘》演绎古装版“霸道总裁”

  日前,彭于晏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风中奇缘》正式定档10月1日于湖南卫视播出。剧中,彭于晏饰演霸气不失柔情的将军卫无忌,他在战场上浴血杀敌英勇十足,当面对心爱的人时则以略带霸道的温柔俘获对方,不同情境下表现出的性格反差使角色魅力加倍。彭于晏对这个角色十分喜爱:“卫无忌文武双全、骁勇善战,对待感情又很专一,非常Man。”

  彭于晏近年电影作品连连,凭借对各类角色的精准演绎成为年轻男演员中挑大梁的首选之一。此次,彭于晏再战小荧屏,他称是因为“角色性格魅力太强大,拍摄规模也完全不输电影。”

  三部作品接连映 彭于晏全面抢占大小荧屏

  彭于晏主演的电视剧《风中奇缘》、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电影《匆匆那年》分别拍摄于2012年、2013年和2014年,但不约而同地集结于今年年底,三部作品接连上档。面对这种巧合,彭于晏直言是“意外的惊喜”,他说:“我没想过这样三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会碰到一起跟观众见面,很开心可以让大家看到我的不同面相,不管是卫无忌、黄飞鸿还是陈寻,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风中奇缘》公布播出日期后,不少彭于晏的粉丝在社交网络纷纷留言支持偶像--“男神霸屏,10月开始一路到年底,简直不能再幸福!”

  彭于晏目前正在意大利拍摄自行车题材电影《破风》,近日还将转景其他城市拍摄。彭于晏为《破风》苦练自行车数月,并于日前取得香港单车馆颁发的相关专业证书,他延续在工作中“拼命三郎”的习惯,为2015年也能交出优异成绩单而做足准备。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0-12/9014.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