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烽火佳人》黎绍峰逆伦杀母 李智楠:重口味

时间:2013-12-28 16:02:2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由舒畅、陈键锋、乔振宇、李智楠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佳人》无虐不欢的节奏,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感动得死去活来。...

    由舒畅陈键锋乔振宇李智楠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烽火佳人》(观剧)无虐不欢的节奏,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感动得死去活来。日前虐心剧情再度掀起波澜,李智楠饰演的反一号黎绍峰,悖逆常伦上演兄妹恋,又错手杀母,李智楠在倾诉委屈:“重口味走起……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推了一下。”网友们则大赞李智楠演技大爆发。

    电视剧《烽火佳人》中的每个角色都要经过童年悲情、爱情坎坷、世道多难,几乎被虐遍。剧中李智楠饰演的反派黎绍峰,更是身心俱虐,不仅卷入家族恩怨、为爱复仇,中了蛊般地忍受各种屈辱,被套项圈当街羞辱,卧薪尝胆成为了腹黑的“复仇王子”。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为了复仇放弃了音乐天赋的黎绍峰,与妹妹黎雪梅上演“逆伦”之恋,同时引爆惊天身世秘密的泄露,情急之下,黎绍峰错手杀死了养母。

    《烽火佳人》播出后收获大批观众热捧,收视连连冲冠,同时,反一号黎绍峰也被观众“骂”惨,黎绍峰的演员李智楠微博发声诉委屈“其实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推了一下。”观众们却不买账,依然表现出对黎绍峰的恨意:“讲义气也要分人的,这种人不配,你动动小手指也能想明白,匿名电话,揭露你行动,揭发你藏身处,存翡翠屏风,利用你爹。

    这些除了黎绍峰能做到还有谁能?”也有不少网友安慰李智楠:“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起多大的赞美,我就是奔着黎绍峰去的,演技实力大爆发,帅气!”网友Be_yourself_Lucy安慰李智楠的同时依然在吐槽黎绍峰的“坏”:“千万不要因为你演了坏角色别人骂你而怎么样,他们也只是被你带入戏的观众…Ps黎绍峰真的坏了我琛婉的好事儿能更虐点吗?”

    原著作者、编剧瞬间倾城解析黎绍峰为爱成魔的原因:“他的爱,在死去的青萍那里。青萍一死,他的幸福也随着她去了。为她成魔也无怨无悔。”

    演员李智楠则发布了一条长微博,对观众们的热情表示感谢:“这部戏我用了很多心血在演,因为戏份重,每天几乎只睡4-5小时,用心揣摩角色,希望最终呈现出最好的东西给大家,很多场戏都是在现场和导演沟通很久,甚至还打电话去和原作者沟通,因为我想让这个角色以最好的感觉献给大家。”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2-28/800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