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最美的时光》热播 江易珈变身孕妈妈

时间:2013-12-26 10:58:3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最美的时光》可谓是近期话题和收视都颇高的热播剧,而剧中由实力派演员江易珈饰演的女主管琳达,凭借与钟汉良对手戏中的惊人气场,不仅成为剧中最抢眼的人物,更被观众封为“气场女王”。...

    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最美的时光》可谓是近期话题和收视都颇高的热播剧,而剧中由实力派演员江易珈饰演的女主管琳达,凭借与钟汉良对手戏中的惊人气场,不仅成为剧中最抢眼的人物,更被观众封为“气场女王”。

    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发现琳达离开职场的日子中发生了不小的改变,重新回归的她抛弃了过去给人挑剔高傲的印象,转变为一名不折不扣温柔的怀孕母亲,职场“大女人”摇身变为沉浸在爱情甜蜜的“幸福小女人”,令不少观众惊喜不已。

    “女王”蜕去华丽舞鞋 江易珈打赢翻身仗

    《最美的时光》中饰演琳达的江易珈,在剧中为了守护事业,放弃了爱情的甜蜜,誓将隐婚进行到底。而丈夫秦川的一次偶然病发,却令琳达的隐婚秘密了然于公司上下,秦川在公司制度的逼迫下无奈离开,江易珈也因此误解了钟汉良出手相救的意途。抱有遗憾和愧疚的琳达陪伴丈夫出国散心,与丈夫的相处让琳达开始重新思考事业与生活的意义,更化解了对钟汉良的误会。

    休假归来的琳达意外发现已经怀孕,更坚定了回归生活与爱情的想法。在回公司告别的这场戏中,琳达毫不顾忌大家的猜疑,蜕去女王的华丽高跟鞋,漂亮的赢回了职场尊严。江易珈这场回归大戏,演绎出了强势女人摘下面具后温柔小女人的一面,也让观众理解了之前琳达的霸道,爱上了现在的她。

    江易珈诠释母性美 观众惜别“女汉子”

    在江易珈发现怀孕的剧集里,明显看到从服装到妆容都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江易珈表示在这场戏中,尽量去还原一个初知怀孕喜讯的小女人本性,为了孩子蜕去华丽的装扮。她还笑称,因为没当过妈妈,特意去研究这个阶段女人的心理变化,所以在戏中举手投足都表现的非常自信,呈现一种怀孕小女人的优雅美。江易珈对琳达的转变,从语言、动作到神态一气呵成的处理,将人物情感诠释的更加饱满,赢得观众的一致称赞。

    甚至有网友坦言:”被琳达感动到落泪,再强势的女人都有柔软的一面,在家庭面前这个江易珈很可爱。”不过也有不少观众遗憾再也看不到“女王”江易珈与钟汉良的精彩对决,感叹“女汉子”再见。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2-26/7976.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