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开播 佐卡伊钻石为黄海波添亮点

时间:2013-11-27 17:57: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大型婚恋题材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已登陆央视一套与湖南卫视黄金档,根据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该剧首播创下了今年开播收视最高纪录。...

    大型婚恋题材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已登陆央视一套与湖南卫视黄金档,根据全国网收视数据显示,该剧首播创下了今年开播收视最高纪录。此外剧情节奏、演员表演、台词风格等多方面均受到了如潮好评,收视飘红屡攀新高。

    婚恋题材引共鸣收获一致好评

    都市婚恋大戏《咱们结婚吧》自11月6日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晚间八点黄金档同步开播以来,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剧中犀利的台词和幽默的桥段令人捧腹,而涉及到的婚恋话题更是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和讨论。

    有网友表示,“这部戏很像一部大龄剩女教科书,一定会每天追着收看和学习!”也有网友表示剧中男女主角被父母催婚的情节像极了生活中自己的遭遇,“我妈和女主角他妈各种心灵相通同病相怜可算找着知音了”。

    影视评论人司马平邦说,“咱们结婚吧”这个电视剧名字就透着一股柔和而强大的社会煽动力,比起电影,电视剧是生活,更接地气,每个观众都可以从中看到他自己。

    不少业内人士都分析认为两大平台的联袂巨献首先足以证明《咱们结婚吧》的精良品质。据悉,湖南卫视内部对于《咱们结婚吧》给出了一致好评,认为该剧是“近年来罕见的高品质电视剧”,中央电视台总编辑罗明也表示,在去年金鹰节的开幕式上,他一眼就相中了《咱们结婚吧》,于是和湖南卫视一拍即合,双方都决定一起合作。

    “嫁人就要嫁果然”黄海波成“女神杀手”

    戏中的黄海波是好老公的标杆,一大拨女观众在网上组团喊起了“嫁人就要嫁果然!”的口号。“女神杀手”究竟有何秘诀赢取芳心呢?

    黄海波传授经验:“在她不烦你的情况下,适当地多出现,等她习惯了,你再突然消失,那她可就有的急了……等她到处找你时,这时候你再出现,你琢磨吧,十有八九就能成事了!其实还有好多方法,你多看看《咱们结婚吧》就全明白了。”而作为求婚必不可少的重要道具,剧中钻戒佐卡伊“巴黎印象”也是黄海波赢得女神青睐的重要砝码。

    网友直呼每晚两集不过瘾

    有网友评论,《咱们结婚吧》不是男默女泪的情感悲催大戏,是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情感大剧。

    网友@梅子笑说,《咱们结婚吧》没有翻花样的故事、狗血的情节、刻意的冲突和撕心裂肺的表演,有的是各种充满意趣和温暖的絮语式生活。演员的表演、各种细节台词功不可没。不过个人觉得这剧最值得称道的是其气质,将接地气与时尚融合得极好。时尚着接地气,洋气不飘忽,温暖不腻歪。

    一天两集的播出量让观众大呼不过瘾。网友@吴花果的果说,《咱们结婚吧》又演完了又演完了,每天看两集太不过瘾了,片尾花絮都不舍得不看呐。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7/7941.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