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独有英雄》收官 薛佳凝:大鹅是黑暗中的温暖

时间:2013-11-23 19:48:0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在电视剧《独有英雄》中,薛佳凝突破以往青春靓丽的荧幕形象,穿上粗布大衣扮演了一名山东媳妇大鹅,她心地善良、朴实勤劳却被公爹设计,成了“传宗接代”的工具。...

  由周一围薛佳凝李小冉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独有英雄》日前已在卫视收官。剧中,薛佳凝饰演的柴香丽人大鹅,勤劳贤惠,朴实善良,在列强入侵、人民生活水生火热的黑暗年代,以其善良本性和对真善美的执着追求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抗战乱世黑暗 大鹅独绽温暖

  在电视剧《独有英雄》中,薛佳凝突破以往青春靓丽的荧幕形象,穿上粗布大衣扮演了一名山东媳妇大鹅,她心地善良、朴实勤劳却被公爹设计,成了“传宗接代”的工具。在谈到角色时,薛佳凝聊到:“大鹅身上那种质朴、无私的付出是最吸引我的。她的心里充满着明媚和阳光,命运的遭遇让她慢慢蜕变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大鹅没有多高的文化,但她的品格却带给她一种独特的魅力,让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们感受着温暖。”

  在习惯了抗战年代国与国的枪火刀战、男人们之间的厮杀互搏之后,薛佳凝的出现让观众在纷扰的乱世之中寻得一方心灵的净土与希望。她所受的委屈与她宽容的胸怀,以及外表的柔弱与内心的坚强都深深打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而薛佳凝在 《独有英雄》中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体会到其在演艺道路上的蜕变与成长。

  戏中命运多舛 戏外看淡挫折

  薛佳凝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在荧屏,洋气小妞的形象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此次,首次挑战农村戏的薛佳凝透过角色让观众感受到她成熟与坚毅的一面。她坦言自己经常会入戏很深,还曾为角色“苦情”半天:“有时候会经常睡不好觉,第二天头都是晕的,我会想大鹅处在那种情况下的感受,她的悲愤委屈也都充斥在我一个时期的生活中。”

  而在戏外,阳光开朗的薛佳凝也给周围的朋友们带去很多正能量。在聊到关于挫折和不开心时,薛佳凝笑着表示:“我一直都觉得,困难和挫折是人生的常态,没有人能不遇到它们。但挫折和困难不一定是坏事,我的性格属于“随缘”型,能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好与坏。山谷山峰都得走,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近几年薛佳凝好戏不断,在《独有英雄》余热未尽之时,由其主演的另一部年代传奇大戏《钢魂》也正在各大卫视热播。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1-23/7929.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