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王的女人》四卫视开播 明道黄金战衣贵气十足

时间:2013-10-15 13:07:5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昨日,由金牌编剧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登陆。...

  昨日,由金牌编剧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登陆。由明道陈乔恩罗晋袁姗姗陈晓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王的女人》,甫一播出便引发广泛关注。剧中明道饰演霸气的战王云狂,更被观众称赞“贵族气质十足”。

  造型贵族 明道黄金战衣贵气逼人

  《王的女人》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灯光、布景、服饰、造型等方面都延续了一贯贵气典雅的风格。战场上身为战王的明道身穿黄金甲战服,剑眉英挺,贵气逼人;战场下更是一袭翩翩君子形象。此外,《王的女人》还加入了部分震撼的战争桥段,战王以己之力破万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恢弘的气势加上宏大的场景甚至可以和电影相媲美。

  角色贵族 英雄救美坐怀不乱

  剧中明道饰演的云狂是个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军之帅,出身贵族年轻气盛的他文韬武略,一腔报国豪情。骨子里的高傲使他不屑于耍心机,又讲义气,对爱情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明道的演绎赋予了云狂真正的贵族精神。

  此外,剧中的战王与两位佳人谱写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爱情篇章。明道饰演的云狂陷入了陈乔恩饰演的吕乐与袁姗姗饰演的妙戈的情感漩涡中,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一个是柔情似水小家碧玉的俏佳人。在与吕乐初相遇便上演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浪漫戏码,而逃避追兵的他躲入吕乐闺房却能坐怀不乱,可谓真正的正人君子。

  演技贵族 为成功演绎拜师学艺

  一向以偶像剧人气王形象示人的明道此次不惧压力,挑战乱世英雄——战王。明道为演好云狂这个角色,专门找到京剧界前辈学习交流,从眼神、身形、语言等全方位学习霸王内在的气质和精神;将云狂性格中贵族般的高傲,情感上的痴迷刻画得惟妙惟肖。与明道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陈乔恩称赞道“他这次的表演更加成熟稳重,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他拍感情戏一点都不会紧张,他很会照顾人;这么多年来,幸亏有他。”

  有观众表示:云狂是贵族出身,明道骨子里的气质与之吻合;角色的塑造也刚刚好,明道诠释出了云狂的抱负、冲劲与热情,战场上的霸气与情场上的柔情兼得。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3-10-15/7885.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