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金钟奖:小S披“战服”零奖项输给前任,黄子佼五比五土味十足

时间:2022-10-22 17:25:1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女星向来都是将红毯看作选美现场,为了凹造型使出浑身解数,在服装上也是大费周章,但往往却适得其反。作为金钟奖的老朋友,小S本次身穿“战服”隆重出席,想必是对最佳综艺节目主持奖势在必得了。...
10月21日晚,第57届金钟奖如期而至。

在以往的金钟奖红毯上,明星们的造型一直备受吐槽,似乎是逃不出奇葩造型的魔咒了,今年红毯现场的明星们也是无一例外。

女星向来都是将红毯看作选美现场,为了凹造型使出浑身解数,在服装上也是大费周章,但往往却适得其反。

作为金钟奖的老朋友,小S本次身穿“战服”隆重出席,想必是对最佳综艺节目主持奖势在必得了。

黑色缎面长裙衬得小S身材凹凸有致,一点也看不出是三个孩子的妈,只是肩部的金灿灿的设计,一下就将整体效果拉低了,显得上身十分粗壮。

据网友透露,小S的裙子是某品牌的高定礼服之一,只是在小S身上似乎并没有发挥出优势,反而被网友吐槽“撞衫金元宝”。

让人诧异的是,小S此次参加金钟奖还带了两位男嘉宾,只是在小S的女王范儿之下,这两位男嘉宾看起来像是保镖似的。

不得不感叹小S的自信,参加任何红毯都是一副“老娘最美”的架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金钟奖还聚集了小S的两位“故交”——黄子佼和曾宝仪

2000年,小S闺蜜曾宝仪横刀夺爱黄子佼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曾宝仪和黄子佼没有走到最后,但三人的关系也恢复不到往昔了。

一直到2015年的金钟奖颁奖台上,三人才来了个世纪大和解,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在本次金钟奖红毯上,曾宝仪是单独出席,现年49岁的她一袭拖地黄裙亮相,搭配丸子头显得整个人干练十足。

只是这件礼服太挑身材了,显得曾宝仪膀大腰粗,这波造型小S完胜了,不过有一说一,曾宝仪已经49岁了,能保持如今的状态也是不易了。

黄子佼携手爱徒Lulu一起亮相,两人的鞋子都有增高,可是远远看上去身高最多只有一米二,难怪他俩会被网友调侃像“矮冬瓜”呢。

Lulu此次的造型也是雷点太多,为了凹造型排骨胸都出来了,粉色礼服显得人俏皮可爱,但上窄下宽的设计有点不适合Lulu这种骨架小的人,臀部的裙子像个莲蓬一样,造型相当辣眼,Lulu也被网友吐槽仿佛是第一次上电视一样。

黄子佼的造型就更不用提了,五五分的身材比例看起来像小学生,一身黑色搭配没有亮点,高领礼服遮挡得连脖子都没有了,简直太土了。

平时以好身材示人的赵岱新今天也是一身性感装扮,直角肩和纤瘦的身材看了让人好羡慕,只是白色太过显黑了,大脑门一览无遗,整个人看起来老气横秋。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0日赵岱新答应了周兴哲的求婚,这段分分合合的姐弟恋也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

女星卓文萱的造型也是煞费苦心,一袭拖地长裙衬托出好身材,肩部和胸部也是采用的镂空设计,整个人仙气十足。

唯一不足的是,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卓文萱整个人仿佛黑了几个度,整个脸也有些僵硬,让人感慨已不是从前那个古灵精怪的少女了。

新闻记者出身的蔡尚桦此次选择了一条黑色露背礼服,背部薄得仿佛是个纸片人一般,而且背部坑坑洼洼,毫无美感。此外,背后的蝴蝶结设计不够精致,看起来非常劣质的感觉。

甜美女星杨小黎可能是本次红毯上造型最佳的一位嘉宾了,淡紫色泡泡袖长裙衬得她甜美可人,仿佛是个公主一样,唯一不足的就是脸部肌肉有点奇奇怪怪的,看起来不太自然。

除了黄子佼,其他男明星的状态也是一言难尽。

久未露面的陈汉典此次一连走了两次红毯,黑色西服打扮的他看起来沉稳了不少,只是有网友吐槽,他的脸似乎变了不少,和从前相差太多。

之前和福原爱因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的江宏杰,此次也出席了金钟奖,许久不见的他让人纷纷吐槽认不出。

黑色西服中规中矩,身材比例也不错,可惜脸部肌肉松弛,橘色眼妆过浓,整个人似乎胖了很多,和之前的帅小伙判若两人。

志玲姐姐的日籍老公黑泽良平一个人出席红毯,黑白配的西服看起来稳重又有魄力,再加上大背头的造型,看起来男人味十足。

在后续的颁奖台上,黑泽良平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全程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虽然听着有些蹩脚,但看得出来他有努力学习中文了。

颁奖时,黑泽良平还不忘cue小S,他开玩笑称自己是“第一代姐夫”,言外之意似乎是要和大S老公具俊晔争夺这个名号,真想不到猛男也有可爱的一面。

本次金钟奖红毯上最有意思的组合一定非kid林柏升与谢坤达莫属了,两人除了自己参加典礼,还带来了好友黄鸿升的一份寄托。

不过两人的造型平平无奇,脸部也是油光满面,感觉急需吸油纸。

此外,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在红毯上竟然作势亲吻,那场面别提有多辣眼睛了。

在此次金钟奖颁奖典礼上,还发生了一件很抓马的事。

穿着战服精心打扮、冲着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而来的小S,竟然获得零奖项,而最后获此奖项的,竟然是前任黄子佼,以及与小S有过节的LuLu。

可以想象得到,在众人为二人欢呼时,小S的表情有多尴尬和不甘心了。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22-10-22/10618.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