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阔太王艳复出内幕 曾因出演还珠格格走红

时间:2014-12-31 9:44:4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已成为豪门阔太的王艳带着儿子球球参加类似《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秀性质的电影拍摄。对于王艳母子的参与,媒体都给予关注。而又网友爆料说在教育孩子问题上王艳王志才夫妻两人就存在分歧,家庭内部比较复杂。王艳决定重拾自己的事业,以此来争取在家庭中的主动权。...

  近日,已成为豪门阔太的王艳带着儿子球球参加类似《爸爸去哪儿》的真人秀性质的电影拍摄。对于王艳母子的参与,媒体都给予关注。而又网友爆料说在教育孩子问题上王艳王志才夫妻两人就存在分歧,家庭内部比较复杂。王艳决定重拾自己的事业,以此来争取在家庭中的主动权。

  王艳,1974年2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豪门可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想要嫁进去,可是豪门少奶奶真的很容易当吗?王艳嫁了人几年都没出现在娱乐圈,如今又突然出现在公众面前,想叫人不震惊都难。当老公的不知道怎么想?网友提到因为夫妻存在分歧,果然啊,豪门的少奶奶是不好当的。

    王艳的老公王志才是一位澳大利亚籍华人,从事房地产,岁数要比青岛人王艳大一轮。两人是经由王艳的老师介绍认识的,交往两年后在悉尼结婚。那时王艳还未成名,刚从舞蹈学院毕业被分配到文工团工作。他们是96年在澳洲注册结婚,但是没有举办婚礼,当时王艳才21岁。

    据观察者网了解,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在拍《还珠格格》时,王志才的母亲患了心脏病,王艳放弃了拍摄工作,赶到医院照料老人。虽然错失了一个成名的机会,但却收获了幸福的婚姻,得到了大家族的认可。

    王艳与王志才结婚的时候还没有成名。此时正好遇到亚洲金融危机,王志才遭遇了困境。王艳看到他匆忙、焦急的样子,心就揪得生疼。对生意不懂的王艳只能给王志才煲汤,在精神上鼓励他。所以,每次谈到王艳,王志才总是充满感激,“感谢王艳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2005年底王艳意外怀孕,为王志才诞下一个儿子球球,分娩那天,王艳从手术室出来,看到很多亲朋好友,惟独没看见王志才。原来他追着宝宝去了育婴室,完全忘记了生宝宝的妈妈。“他后来跟我解释说,他一直跟着孩子,我其实很能理解他的心情,角色换位我也会跟着孩子跑。”

  不管是什么原因,还是祝福王艳吧,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最清楚了,选择怎么样的路都要走完。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31/9441.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