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周星驰新片女主角林允 《美人鱼》新任星女郎曝光

时间:2014-12-31 8:49:5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中的新任“星女郎”终于浮出水面了!她的名字叫林允,18岁,是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中的新任“星女郎”终于浮出水面了!她的名字叫林允,18岁,是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

  林允是谁?不少人都以为是韩国的女歌手,其实不是,林允她是浙江人,今年18岁。小小年纪荣幸被周星驰选为新片《美人鱼》中的女主角。林允是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整个人十分的完美。男人看了都会流口水啊,有亲认识这个妹子不?

  新一代星女郎林允,生于1996年,浙江湖州人,身高169cm,据悉因清纯甜美而受到星爷青睐。电影《美人鱼》在今年10月开机,预计年前杀青,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上映,与票房大卖的《西游降魔篇》同属一个档期。

  林允她被赞是大S舒淇混合体,在层层挑选下,来自浙江的林允确定出线,是继黄圣依、张雨绮后的“星女郎”。真是厉害,令人羡慕不已啊。

  从曝光的海量生活照中可以看到,林允爱自拍,舞蹈功底扎实,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话说星爷挑女主的眼光想来很好,这个妹子简简单单却不失气质,毫无疑问她很快就可以红遍全国。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看花了眼呢?她真的好美好纯,祝福她的演艺之路越来越好。

  目前,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已拍摄两个多月,新一任“星女郎”日前也被最新消息。据悉,该片女主角为平面模特林允,今年刚满18岁,十足新人一枚。林允男友是谁,林允家庭背景,林允微博及林允整容了吗遭热搜,下面一起来看看星女郎林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林允Jelly比基尼戏水剧照。

  7月底,周星驰采用网络选秀的方法为新片《美人鱼》选角,有超过12万人报名。日前,一组片场剧照意外流出,周星驰钦点的女主角也最新消息。据悉,女主角名叫林允,刚满18岁,是一名平面模特,之前从未有过任何拍戏经验。周星驰在片场亲自教导,且十分耐心。在剧情方面,《美人鱼》是一部带有魔幻色彩的现代题材影片,或将于2016年春节上映。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31/943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2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