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厦门4s店爆炸 摇摇晃晃如同地震

时间:2014-12-20 20:06:3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昨晚11点50分左右,随着一声爆炸声响起,龙山桥旁的广本金尚和长安铃木两家4S店冒出浓烟,之后燃起熊熊大火,火光冲天。...

    昨晚11点50分左右,随着一声爆炸声响起,龙山桥旁的广本金尚和长安铃木两家4S店冒出浓烟,之后燃起熊熊大火,火光冲天。据了解,至少有6个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扑救,事故造成店内数十辆汽车被烧毁或损坏,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发时4S店内有两名维修工,一人被救出送医,身体并未被烧伤,但呼吸道受损;一人起初失联,凌晨3点半左右在废墟中找到尸体。

   现场

  浓烟滚滚,4S店被烧成空架

  昨晚12点多,记者赶往现场途中,远远就看到成功大道往莲前西路出口处升起滚滚黑烟。现场烟味刺鼻,不少围观群众即使捂住口鼻,依然被呛得直咳嗽。龙山桥旁的广汽本田和长安铃木两家4S店已烧得面目全非,二楼的钢架被烧塌了,一楼还有几辆车在烈火中燃烧。

  有多辆消防车在现场救援。今日凌晨1点左右,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救援,展厅大火得到暂时控制。不想,维修服务区又开始着火,火苗不断蔓延,消防官兵再次奋力扑救。不过,由于火势太猛,不到半小时,维修服务区也被彻底烧毁。

  凌晨1点50分左右,大火被基本扑灭。4S店里有两名值班人员,其中住在二楼的维修工被安全救出,而住在维修服务区后面的维修工小何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后通过定位查询,显示手机信号就在事发地。凌晨3点半左右,消防官兵在火场内找到一具尸体,被坍塌的楼板压住,此人被证实就是小何。

  凌晨4点,记者离开现场时,仍有黑烟冒出,消防官兵仍在灭火。此时,4S店已被烧得只剩下空架。4S店前方停的几十辆车或被烧毁或不同程度受损,停靠在莲前西路的车则受影响不大。

  目击

  “砰”的一声,随后就看见浓烟四起

住在4S店旁边小区的陈先生说,昨晚11点50分左右,他正准备睡觉,突然间听到“砰”的一声,随后就看见浓烟四起。“我吓得赶紧把家里的老人小孩带到楼底下。”

  “那火大得吓人。”4S店后方一家餐厅的两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上班,先是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接着就看到一团火苗瞬间上升,蔓延的速度很惊人。

  附近的许多居民都聚集在4S店旁边的一条斜坡上围观,他们多数穿着睡衣,有一名女子甚至穿着睡衣睡裤和拖鞋,“那爆炸声吓死我了,我吓得直接穿着拖鞋就跑下来了,到现在还很害怕。”

  4S店后方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说,起火后,很多客人都吓得拖着行李离开了。凌晨3点左右,火势得到控制后,客人们才又拖着行李回到酒店。

  悲痛

  父母在外苦苦守候,等到的却是噩耗

  “孩子,快接电话啊!怎么不接电话呢?”在火场外,小何的妈妈不停地拨打着儿子的手机,焦急万分。

  小何的亲戚告诉记者,小何今年24岁,同安西柯人,刚到4S店工作不久,当晚刚好轮到他和另一个人值班,他就住在维修服务区后面二楼的一间小阁楼里。

  住在一楼的那名值班人员被成功救出后,立即告诉工作人员,小何被困在里面。但任由工作人员怎么打电话,小何的电话就是无法接通,与外界失联。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4-12-20/924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