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长津湖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孟晚舟重回华为发表感言: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

时间:2021-10-25 22:06:28 作者:不详 来源:澎湃新闻 点击:

  核心提示: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孟晚舟已经结束隔离期,回到华为位于深圳坂田的办公园区上班。视频中,孟晚舟身着黑色套装走进办公楼,围观的华为员工欢呼声不断,高喊“女神,欢迎回家”。...

    10月25日,一段由华为员工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孟晚舟已经结束隔离期,回到华为位于深圳坂田的办公园区上班。视频中,孟晚舟身着黑色套装走进办公楼,围观的华为员工欢呼声不断,高喊“女神,欢迎回家”。

      在现场,孟晚舟发表了简短感言:“回到公司,来到你们身边,看到你们的笑脸,听着你们的笑声,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又是那么的自然。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谊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这就是我们不变的信念,谢谢大家的守候,也谢谢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5日也是华为创始人、孟晚舟父亲任正非的生日。

一个月前,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据悉,孟晚舟已经根据防疫隔离政策的要求,度过了21天隔离期(9月26日-10月16日)。

      孟晚舟是华为的CFO。华为在公开资料中表示,在近年来华为业务快速发展及全球化运营的过程中,她主导了公司财经体系的规范化、职业化体系建设,成功地实施了财经管理变革。

      对于孟晚舟之后在华为的任职,任正非曾在采访中提到,孟晚舟回来后仍然会继续做CFO,但这个CFO的意志会比以前更坚强。

  据微信公众号“深圳特区报”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孟晚舟在重回工作岗位后,发表了一段感言。

  她说道,“回到公司,来到你们身边,看到你们的笑脸,听着你们的笑声,那么熟悉,那么亲切,又是那么的自然。过去三年,虽然相隔万里,但我们同舟共济,真心从未走远。过去三年,虽然昼夜颠倒,但我们勠力同心,情谊更加深厚。过去三年,虽然举步维艰,但我们披荆斩棘,团队越战越勇。”

  她表示,“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没有一片汪洋不可飞渡,这就是我们不变的信念,谢谢大家的守候,也谢谢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21-10-25/10553.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