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净水器不换滤芯和假滤芯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7-10-29 20:09:2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现在网上经常能看到一些白菜价的净水器,让买家总是不明白市面上的品牌净水器怎么要卖那么贵?到底那些廉价净水器到底用什么“芯”。...

现在网上经常能看到一些白菜价的净水器,让买家总是不明白市面上的品牌净水器怎么要卖那么贵?到底那些廉价净水器到底用什么“芯”。
 
我们就来谈谈净水器的用“芯”,也就是净水器的滤芯。滤芯是净水器的主要部件,我们想知道净水器什么牌子好,就要先看滤芯的好坏。一个好的滤芯价格可能要好几百块,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许会觉得很贵。所以,有的人可能就会问:有没有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
有没有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
净水器滤芯,是一定要更换的,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是不存在的。只是,不同的滤芯,更换时间长短不一罢了。如今,市面上有些滤芯号称5年不用换,其实是有些吹嘘的味道在里面的。
通常家用净水器,采用的滤芯大致有:RO反渗透膜、超滤膜、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等。其中起精过滤的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更换时间大概在3到6个月;而起核心作用的RO反渗透膜和超滤膜,一般都可以用上2到3年不等。
另外,净水器进水水质的好坏和净水器使用频率都会影响滤芯的寿命长短。
 
净水器为什么要更换滤芯?
那是因为净水器滤芯把水中的杂质隔离出来,放出干净的水,而这些滤芯阻隔的杂质,经过冲洗并不能彻底冲洗干净,时间一长,杂质越积越多就会赌赛净水器。其实,会被堵塞的净水器才是好的净水器,也就是好的滤芯,证明它是起到了作用的。
所以,有没有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答案是:没有。但是,我们也不要认为滤芯贵,就不买净水器,我们购买净水器是为了饮用和做饭煲汤能够用上好水,所以在滤芯上花点钱是值的的,也是必须的。
 
【产品介绍】:
该装置选用特殊的出水龙头通过手柄开关控制:一方面可以控制净水器水流的开、关而且还能确保净水器在不使用时不承受水压,这样就提高了净水器的使用安全性;另一方面可以替代传统式出水龙头功能,使用起来也更加人性化,同样解决了普通净水器处理水量小、流速慢的技术难题,是一款适应现代人高品质要求的优质、便捷的产品。
它集净化、磁化、调温等功能于一体,加上设计精良、用料上乘、做工讲究、结构合理、造型美观、安装方便等优点,是宾馆、酒店、机关、学校、家庭等场所首选的高档产品
将磁化水器内置于净化器内,实现净化磁化一体化,不仅节省了您的空间,安装简洁方便,也让整体造型更加美观大方
配备新型复合壹号活性炭滤芯,去除余氯、异色、异味效果更明显,并可大大改善口感
【产品特色】:
1.本产品采用新型无压龙头控制,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开关,可出磁化水(用于洗菜、清洁餐具等)、冷热水、净化磁化水(用于饮用及烹饪等)。
2.无压出水龙头采用双手柄开关及多路水道控制,可在手柄开关关闭时过滤器呈无压状态,从而杜绝了因产品超期或使用不当而产生爆筒现象。
3.本产品结构采用净化磁化组合一体化设计,外形美观,安装更简洁方便。
4.本产品配备新型的复合壹号活性炭滤芯,去除余氯、异色、异味效果更明显,并可大大改善口感。http://www.shounion.com/article-59.html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7-10-29/10450.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9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