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猎场 那年花开月正圆 花千骨 盗墓笔记 武媚娘传奇 美人制造 风中奇缘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网友们表示力挺孙杨

时间:2016-10-12 19:05:2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点击:

  核心提示:据《全明星直播》爆料,孙杨与前女友李莹念有私生子,女方已独立将孩子养至2岁。目前孙杨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不少网友们表示力挺孙杨,希望孙杨不要受传闻影响,专心训练,备战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10月12日 据《全明星直播》爆料,孙杨与前女友李莹念有私生子,女方已独立将孩子养至2岁。目前孙杨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不少网友们表示力挺孙杨,希望孙杨不要受传闻影响,专心训练,备战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据知情人爆料,孙杨与李莹念在2013年时因孙杨母亲的反对而分手,但当时李莹念已经怀有孙杨的孩子,于是孙杨母亲为李莹念置办了一套济南的别墅作为补偿。知情人说:“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表示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不是娱乐明星,私生活不应该被过度曝光,也有网友希望孙杨不要受绯闻的影响,好好训练备战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孙杨目前并没有针对此事作出回应,其在社交平台上最后一条发文说到:“习惯了水里的安静,这次换个身份,来感受下陆地和天空是怎样的!穿上军装变身兵哥哥,新的视角有了新的体验……转眼已经到倒数第二站了,渐渐喜欢上在部队的生活,会期待接下来的训练项目,也有了日后会想念的战友们~我准备好了!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今天关于“孙杨私生子”新闻传出后,不少网友在该文下面评论,表示力挺孙杨。

蓝蓝白白粉粉:“没影的事都这样喷一个刚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也是挺无语的,还什么不负责任,如果不是你们会向他道歉吗?”

胖大海不说话:“大白加油!水里很安静没有别的声音!小白杨一直支持你。”

小太阳Sun杨光璀璨:“对不起。我最爱的白杨。13年没能陪你穿过流言与中伤,陪你走过巅峰与低谷。 但愿现在的我来的还不算太晚,这次拼尽全力陪你共渡难关。你是夜空里最亮的星,也是白天里最耀眼的太阳,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你。都会陪你一直走下去不忘初心。”

甜不辣KD:“相信你并且支持你。”

Zoe要做一个好学生:“杨哥,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训练,压力大的时候就去水里游一游,水里没有嘘声,小白杨们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小慧Cassiel:“什么风浪没经受过,相信大白杨肯定会给看客们个结果。同样也相信大家是明白人,不要对没被证实的事,就攻击为我国争光的运动员,请爱护自己的运动员。”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feidian.com/a/2016-10-12/10302.html

      分享到: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在线留言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RSS订阅 | 专题RSS | 热词RSS | 排行RSS | 剧情RSS | 版权所有

  • 有害短信息举报 | 阳光·绿色网络工程 |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ICP备13015616号-2

  • 中点网(www.chinafeidian.com)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星梦时代网络 www.whxmsd.com 武汉做网站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